无障碍说明

曝詹姆斯招募韦德赴骑士 盼闪电侠降薪加盟

    < >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sportsworldreport报道,詹姆斯亲自出面招募韦德(微博),希望“闪电侠”能够降薪加盟骑士

    曝詹姆斯招募韦德赴骑士 盼闪电侠降薪加盟

    今夏二人极有可能再度联手

    虽然球员市场尚未正式开启,但韦德已经成功抢头条,尤其他在解说比赛时一句“当我还在迈阿密打球的时候”,引发了他将转会的猜想。

    据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尔兹透露,詹姆斯将不惜一切代价在休赛期为骑士招募援兵。福克斯体育的萨姆-阿米克则爆料,詹姆斯早已经采取行动了,韦德是他招募的目标球员之一。

    詹姆斯与韦德在热火合作4年,这4年均杀入总决赛,其中两次夺冠。两位球星在场上配合默契,场外私人关系也是相当好。詹姆斯在本届总决赛进行期间,曾透露他有一个特别的争冠动力,他将这个秘密告诉了韦德。有记者和球迷猜测,詹姆斯的神秘动力就是用总决赛的表现吸引韦德来骑士。

    两位巨头在克里夫兰重聚,这无疑是令媒体和球迷兴奋的情况,但前提是韦德愿意降薪。《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韦德与热火在续约谈判上最大的分歧就是工资,韦德不想再次降薪,他之前两年的合同每年都少拿500万美元,这样的状况是他签新约想要避免的。如果韦德坚持工资方面的要求,骑士得到他就比较困难了,因为骑士已经超过工资帽1000万美元了。

    据悉,韦德想要2000万美元的年薪,这显然不是骑士能拿出来的。骑士如果保留目前的阵容,他们的工资总计将超过1.1亿美元,引进韦德意味着某些球员要离开,即便如此韦德也需要少拿一些钱才行。

    如果韦德坚持高薪要求,他恐怕很难如愿。湖人有钱,但他们更想得到年轻的控卫或者中锋,而不是一位老将,尼克斯也是如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韦德能拿到的最高薪,就是他不跳出合同,执行下赛季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约。

    热火的计划是续签德拉季奇怀特塞德,保留工资空间争取杜兰特等超级巨星。热火希望韦德能够像邓肯诺维茨基那样,为了球队未来考虑,主动大幅降薪,而这显然不是韦德现在想要的。韦德也许会一怒之下离开热火,去骑士从争冠希望以及商业价值来看无疑是理想的选择,但工资方面就必须要做出牺牲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