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场地改造获田联认证 世锦赛实现WIFI覆盖

鸟巢场地改造获田联认证 世锦赛实现WIFI覆盖

北京鸟巢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国家体育场鸟巢通过改造与提升,将在今年的田径世锦赛上展现其世界一流场馆的先进设施、到位的功能,以及人性化的服务。其场地改造工程已竣工,并获得了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径协会的一级认证。

记者18日从田径世锦赛组委会获悉,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田径世锦赛,国家体育场启动了场馆的改造与提升工作,为运动员、观众、国际田联、媒体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

国家体育场公司总经理、田径世锦赛组委会场地保障部部长武晓南18日在鸟巢接受采访时介绍,鸟巢的改造工作包括比赛场地、竞赛用房及媒体区、VIP及观众设施、竞赛配套设施、安保消防设施、形象景观及标识、场馆清洁翻新等8个方面100余项。

据悉,目前比赛场地改造工程已全部竣工,并且取得了国际田联一级认证和中国田协一级认证。场地改造工作包括主场地、室外热身场地和室内热身场三部分。场地原有跑道自2008年奥运会投入使用至今已近八年,由于面层局部破损、橡胶弹性减弱等原因,需进行拆除翻新。为了向观众呈现更好的赛事效果,鸟巢东侧看台三层新增两块面积约326平方米的大屏,原南北大屏完成移位,近期完成南北大屏安装调试,赛时实现南北各两块显示屏同时工作。

媒体区域方面完成了媒体混合采访区、媒体办公室、媒体服务区等区域的恢复及翻新工作,媒体看台及转播间区域座椅拆除工作已完成,共拆除座椅约5000余个,以配合媒体机位摆放及采访需求。

为满足田径世锦赛期间现场观众安全、稳定、快速的无线上网需求,提高观赛体验,鸟巢计划实现WIFI全场覆盖,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8月10日左右完成建设。(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