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荣誉大满贯!伊戈达拉比肩奥胖 成历史第二人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hoopshype报道,伊戈达拉实现荣誉大满贯,成为第二位包揽NBA总冠军、总决赛MVP、奥运会以及世锦赛(篮球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另一位取得这样成就的是传奇中锋沙奎尔-奥尼尔

    荣誉大满贯!伊戈达拉比肩奥胖 成历史第二人

    伊戈达拉接过FMVP奖杯

    2015年总决赛最大的赢家不是库里,更不是詹姆斯,而是总决赛奇兵伊戈达拉,他力压多位球星成为总决赛MVP,这令他实现了罕见的荣誉大满贯。

    伊戈达拉在2010年帮助美国男篮夺取世锦赛冠军,在2012年获得奥运会金牌,加上如今的NBA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伊戈达拉四项荣誉在手,成为历史第二人。

    历史中首先将总冠军、总决赛MVP、奥运会以及世锦赛冠军均收入囊中的是奥尼尔(微博),“大鲨鱼”在NBA4次夺冠,3次当选总决赛MVP,1994年世锦赛加冕,1996年获得奥运会冠军。

    詹姆斯距离四项荣誉大满贯差一个世锦赛冠军,他曾在2006年参加世锦赛,但只拿到铜牌。科比也是缺世锦赛冠军,他原本入选了2006年出征世锦赛的美国男篮,但因伤未能参赛。

    安东尼-戴维斯拿过NCAA冠军,还有奥运会和世锦赛金牌,但缺总冠军和总决赛MVP。乔丹当年NCAA绝杀夺冠,NBA6进总决赛6次登顶,6次都是总决赛MVP,1984年以大学生身份拿到奥运会金牌,1992年作为梦一队核心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但乔丹没有打过世锦赛,多少有些遗憾。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