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8决赛对阵:中国战喀麦隆 美国PK哥队

女足世界杯综述:法国5-0墨西哥 韩国逆转晋级

墨西哥0-5法国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展开E组和F组末轮较量。E组比赛里,巴西以1-0力克哥斯达黎加,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韩国以2-1战胜西班牙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出线,同组的哥斯达黎加和西班牙则遭到淘汰。F组比赛里,法国以5-0狂胜墨西哥队,2胜1负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英格兰队以2-1战胜哥伦比亚队,同样2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出线,哥伦比亚则以1胜1平1负排在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出线。最后一张16强的入场券则属于瑞典,剩下的三个小组第三里,瑞典队3战皆平积3分,泰国1胜2负积3分,哥斯达黎加2平1负积2分。瑞典队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泰国队,搭上了16强的末班车。

F组 墨西哥0-5法国

法国以2胜1负积6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英格兰队获得小组第一。墨西哥队则仅1平2负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

开场仅34秒,法国队便闪电战得手。藿雷黛右路带球突破杀到禁区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传中制造威胁,阿丽娜解围出现失误,门前包抄的洛尔轻松头球将球顶入空门,法国队取得1-0领先。第9分钟法国队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卡米尔头球抢点蹭到中路,这时鲁伊斯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法国队凭借着对手的乌龙球取得2-0领先。第13分钟法国队连续一脚传递制造威胁,藿雷黛右路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索默尔凌空将球踢入球门,法国队取得3-0领先。

第36分钟法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阿米尔选择直接打门,墨西哥门将扑球脱手,洛尔射门打在索默尔的身上发生折射,攻入了墨西哥队的球门,法国队取得4-0领先。第80分钟阿米尔将球分给后点插上的亨利,亨利稍作调整直接选择远射,皮球旋进了墨西哥队的球门死角,法国队以5-0遥遥领先。

F组 英格兰(微博)2-1哥伦比亚

英格兰取得2胜1负积6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法国之后位列小组次席出线。哥伦比亚1胜1平1负积4分,成为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第15分钟英格兰获得前场任意球,霍顿直接选择打门造成门将脱手,快速跟上的卡尼打门穿了门将的裆,将球攻入对手的球门,英格兰队取得1-0领先。第37分钟英格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霍顿主罚到禁区内造成混战,混战中杜根的打门打在了倒地的阿里亚斯手臂上,主裁吹罚点球,威廉姆斯操刀主罚命中,英格兰取得2-0领先。下半时补时阶段哥伦比亚长传球制造威胁,插上的安德拉德反越位形成单刀良机,她带球杀入禁区以一脚冷静的挑射攻破了对手的球门,哥伦比亚队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2。

E组 韩国2-1西班牙

韩国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在小组次席晋级16强。西班牙则仅取得1平2负,小组垫底出局

第29分钟玛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博克特轻松将球推入球门,西班牙队取得1-0领先。第53分钟韩国中场输送斜长传,右路的康裕美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赵昭贤头槌破门,韩国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8分钟金守娟右路选择传中,但皮球却鬼使神差的吊入了西班牙队的球门,韩国队以2-1将比分超出。

E组 哥斯达黎加0-1巴西

巴西队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哥斯达黎加队仅取得2平1负积2分,排在小组第三遭到淘汰。

第83分钟安德萨前场输送挑传,快速插上的费尔南德斯形成单刀球,杀入禁区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巴西队以1-0胜出。

女足世界杯1/8决赛对阵

1/4区里,中国队同喀麦隆交手,美国队迎战哥伦比亚队。如果中国队顺利闯入八强,极有可能面对老对手美国队,这也将是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上,遇到的最强对手。2/4区里,德国队面对瑞典队,法国队迎战韩国队,德国和法国两队技高一筹,可能会在1/4决赛里会师。

3/4区里,巴西迎战澳大利亚,日本迎战荷兰,巴西和日本队强于各自对手,若无意外将在八强展开对决。4/4区里,挪威迎战英格兰队,加拿大队迎战瑞士队,这个区的整体实力最弱,东道主有很大的概率杀入四强。(点滴)

世界杯1/8决赛对阵:中国战喀麦隆 美国PK哥队

    <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