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乔丹爱将留守黄蜂 姚明死敌加盟热火?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随着总决赛落下大幕,NBA休赛期正式到来,以下是一些值得关注的场外新闻

    乔丹爱将宣布不跳出合同

    黄蜂主力后卫杰拉德-亨德森宣布不会跳出合同,这样他下赛季将会继续在乔丹的球队打球。亨德森今年夏天拥有一个6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本可选择跳出合同。但考虑到明年夏天工资帽大幅上涨,亨德森决定执行剩余一年的合同,等到明夏再成为自由球员,争取一份更好的合同。

    汇总:乔丹爱将留守黄蜂 姚明死敌加盟热火?

    亨德森决定留守黄蜂

    亨德森今年27岁,曾多次在球队训练场和乔丹过招,算是飞人麾下的爱将。在2014-15赛季,亨德森场均能够贡献12.1分3.4篮板和2.6助攻,数据相比之前一个赛季略有下滑。但随着黄蜂此前交易走史蒂芬森,亨德森新赛季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格兰杰选择不跳出合同

    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近况不佳,他去年夏天加盟热火,之后在赛季中期被交易到太阳。在菲尼克斯,格兰杰被彻底遗忘,他没有获得过1分钟的上场时间。尽管如此,格兰杰还是打算留在太阳,他决定执行下赛季价值210万美元的合同。确实,以格兰杰现在的状态,他就算跳出合同,基本上不可能拿到比210万美元更高的薪水了。

    姚明死敌加盟热火?

    布泽尔去年夏天遭到公牛特赦,之后加盟湖人。但在洛杉矶,布泽尔并未受到主帅斯科特的重用,他在赛季后期失宠。整个赛季,布泽尔出战71场,仅仅获得26次首发机会,场均能够贡献11.8分和6.8个篮板。

    汇总:乔丹爱将留守黄蜂 姚明死敌加盟热火?

    布泽尔将改穿公牛球衣?

    从数据上来看,这位姚明当年的死敌,还是具备一定的战斗力的。据迈阿密媒体透露,布泽尔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加盟热火。

    马刺宣布新任助理教练

    自从马刺系出名后,马刺助理教练频频遭到其他球队挖角。而当地时间周三,马刺宣布了一名新的助理教练,他的名字是詹姆斯-布雷格。根据资料,布雷格曾在2003-2010年间为马刺工作了7年,从录像分析师助理干起,到成为助理教练,帮助球队两次获得冠军。2010-12年间,布雷格担任鹈鹕助理教练。自2012年起,布雷格担任魔术助理教练,并且2014-15赛季中期一度成为球队临时主帅。而现在,布雷格回归马刺,再次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