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与孙可今天或正式签约 舜天宣传画泄天机

泰达与孙可今天或正式签约 舜天宣传画泄天机

舜天足校的宣传画上不见孙可(微博) 数据)

    < >

    昨晚,两家门户网站均曝出“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费转会天津泰达权健 ”的消息,文章称在经过了一个半月的各种谈判之后,权健、舜天与孙可之间的谈判即将成功。中超富豪天津权健最终以接近7000万的转会费如愿购得孙可。而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权健方面给予孙可的合同长达5年,年薪将达到国内队员的顶薪。权健此次引援一旦成功,将创下中超史上内援身价最高纪录。 扬子晚报记者 汤敏 黄启元

    天津放风 孙可今日正式转会权健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6月22日就将重新打开,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队国脚孙可无疑是二次转会市场上最吸引外界关注的一条大鱼。过去一段时间,坊间关于孙可转会的传闻甚嚣尘上,其中广州富力上海上港上海申花等多家中超豪门都成为潜在买家。昨晚,网媒不约而同地曝出孙可铁定离队,不过加盟的却是天津权健。

    扬子晚报记者通过多方证实,此消息来源于天津泰达权健俱乐部。据天津方面称,孙可在去国家队报到之前,就已经和天津权健草签了合同。18日孙可结束国家队的征程,返回南京之后,权健与舜天以及权健与孙可本人就将正式完成签约。这也就意味着二次转会大门开启之后,权健将第一时间有望为孙可办理转会手续。相关方面表示目前权健与舜天方面已经在合同谈判中谈妥:“孙可将缺席6月20日舜天客战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以确保队员转会至权健之前不会在比赛中意外受伤。”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6月24日中超第15轮,办理完二次转会手续的队员将可以登场亮相。届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24日权健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孙可有望身披权健战袍出战。另悉,此番谈判过程中,舜天与权健也明确规定了:“关于下半年两队比赛时,孙可将遵循回避条款,不能代表权健出战舜天。”

    舜天沉默 足校宣传画疑泄“天机”

    对于孙可转会天津权健的消息,扬子晚报记者昨晚和舜天俱乐部多位官员进行了联系,不过并未得到答复。

    孙可与舜天之间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到期,目前已经只剩下最后半年,舜天方面去年年底已经启动了与孙可之间的续约谈判,不过因为薪水问题,双方的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始终没有能够达成一致。为了避免孙可合同到期,以自由身离队,舜天方面的态度也非常明确,那就是如果孙可愿意续约,必须在6月22日二次转会窗开启之前,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否则俱乐部只能将其推上转会市场,免得俱乐部承受更大的经济损失。所以此时曝出孙可转会的消息,倒也不足为奇。

    此外,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在舜天俱乐部官方发布的“江苏国信舜天国际足球学校首届足球夏令营将开营”消息中,宣传画采用的是吴曦任航 。论人气,孙可堪称舜天“一哥”,加之其来自徐州,是土生土长的江苏人,宣传画不用孙可确实让人浮想联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