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欲清洗夺冠功臣 已开始为大卫李寻找下家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大卫-李刚刚帮助勇士获得NBA总冠军,但他可能马上就会被清洗离队。据ESPN报道,勇士已经和大卫-李的经纪人巴特斯坦恩展开谈论,要为李寻找一个合适的新东家。

    勇士欲清洗夺冠功臣 已开始为大卫李寻找下家

    大卫李恐遭清洗

    据消息源透露,勇士私下里已经通知了大卫-李和他的经纪人巴特斯坦恩,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里,李依然不会获得太多的上场时间。勇士认为,如果继续留下大卫-李,这对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毕竟,李现在才32岁,正值当打之年,而且他下赛季将迎来合同年。

    对于勇士的计划,大卫-李阵营方面表示理解。巴特斯坦恩在当地时间周三就和球队管理层坐在一起讨论,他们希望能够找出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案,在今夏休赛期让李去一支新的球队。

    大卫-李是在2010年夏天和勇士签署了6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下赛季他将迎来最后一年的合同,年薪高达1540万美元。在之前几个赛季,大卫-李一直是勇士的绝对主力,但本赛季,他在训练营遭遇腿筋伤病。德雷蒙德-格林成为勇士首发大前锋,球队前23场比赛赢下21场,至此,大卫-李就彻底失去了自己的位置。常规赛中,大卫-李出战49场,场均仅获得18.4分钟的时间,贡献7.9分和5.2个篮板,均是自新秀赛季后的最低纪录。

    不过在总决赛中,大卫-李却为勇士夺冠立下功劳。在总决赛第3战,勇士大比分落后,大卫-李登场,13分钟里4投4中贡献11分,险些帮助球队逆转。自那之后,勇士主教练科尔决定变阵,让伊戈达拉首发,并且给了大卫-李更多的上场机会。在第4场和第5场,大卫-李都是勇士第一内线替补。

    但从长远来看,大卫-李在球队中的地位已经不再重要,而且勇士也要通过交易他,来释放薪资空间。据悉,勇士会在当地时间6月25日的选秀大会上或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寻求交易送走大卫-李。

    除此之外,勇士今年夏天还要面临续约格林和巴恩斯两大任务。勇士已经放言,他们会不惜代价留下受限制自由球员格林,愿意匹配任意球队为他开出的任意合同。此外,勇士也倾向于提前和巴恩斯完成续约合同。(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