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周六举行冠军游行 警方提醒球迷注意安全

    < >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为庆祝40年后再夺NBA总冠军,勇士和奥克兰市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六举行冠军大游行,与当地球迷共同分享这一至高荣誉。面对疯狂的球迷,奥克兰当地警方如临大敌,提醒他们在庆祝时要注意安全。

    勇士周六举行冠军游行 警方提醒球迷注意安全

    勇士周六举行冠军游行

    勇士夺冠游行在当地时间周五10点钟开始,起点是第11号街的百老汇剧院,然后右转进入格兰大道,之后再右转,进入哈里森路,一直沿着湖滨大道前进。最终,游行队伍会达亨利-J-凯瑟会议中心,和聚集在那里的大批球迷共同庆祝。

    众所周知,甲骨文中心球馆是联盟本赛季最为疯狂的主场之一,奥卡兰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届时必定会全部出动,见证勇士队高居总冠军奖杯游行的历史性时刻。勇士官方表示,球迷最早在凌晨5点就可以排队,进入游行队伍中。

    另据报道,在总决赛第6场后,奥克兰当地的球迷就已经提前开始了庆祝,他们自发参加了游行。奥克兰市长艾德-李也是亲自祝贺勇士。“祝贺家乡的英雄们,他们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艾德-李说道,“旧金山湾区已经变成了蓝色和金色的海洋。”

    但或许是情绪太过激动的原因,在游行当中,一些球迷发生了冲突,还做出了一些不安全的庆祝行为。比如有些过于兴奋的球迷从街道旁的指示牌上跳下,幸好被下面的球迷接住,才没有受伤。此外,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有数名球迷还发生了冲突,其中一名球迷还被围殴。直到警察出现,事件也得以平息,而且至少有2人被逮捕。

    这也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他们在祝贺主队夺冠的同时,也提醒球迷们要注意安全。“祝贺勇士!相信团队的力量,勇士全队协作赢得了总冠军!现在,让我们一起维护奥克兰的安全,在庆祝时要有更多的安全责任意识。”当地警方在推特上写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