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难得乐福将追魔术新星 或与老鹰争卡罗尔

    < >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据《湖人国度》的报道,本赛季湖人战绩依旧不佳,球队希望能通过交易和签约迅速完成重建。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阿尔德里奇凯文乐福(微博)、朗多(微博)等球员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目标。现在有消息称,湖人如果得不到乐福(微博) ,将会追魔术悍将托比亚斯-哈里斯,与此同时,他们也有可能会和老鹰队竞争防守悍将卡罗尔

    湖人难得乐福将追魔术新星 或与老鹰争卡罗尔

    湖人或与老鹰争卡罗尔

    选秀大会在即,现在很多湖人球迷更关心于球队将会用榜眼签拿下哪位新秀。但在那之后不久,球队就需要关心自由市场。此前,联盟已经有很多球员出现在了球队的流言板上,不过这其中,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还有德安德鲁-乔丹都不大可能会加入湖人这样一支正处于重建期的队伍中。

    假如凯文-乐福进入自由市场,湖人肯定会尽一切可能去追逐他,毕竟今年乐福才26岁,他还有着全明星级别的水准,但现在的情形看来,乐福很有可能留在克里夫兰,如此的情况下,托比亚斯-哈里斯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年夏天,哈里斯将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此前《篮球内幕》网站的专家史蒂夫(微博)-科勒曾表示,如果今年夏天有球队给哈里斯开出一份年薪超过1300万美元的合约,魔术队将不会选择匹配。假如湖人用一份年薪将近1500万美元的合约拿下哈里斯,除去新秀的签约费用,他们还将有700万到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去签约角色球员,当然了,他们也可以选择用这笔钱续约埃德-戴维斯。本赛季哈里斯场均可以拿下17.1分6.3个篮板,哈里斯才23岁,他会成为后科比时代湖人队中重要的一份子。

    除了哈里斯之外,本赛季在老鹰效力的前锋卡罗尔也可能成为湖人的一大目标。本赛季常规赛,老鹰能取得东部第一的战绩,卡罗尔在阵中也做了不少的贡献。除了强悍的防守外,在进攻端,卡罗尔常规赛场均可以拿下12.6分5.3个篮板,而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7%,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9.5%。

    这个赛季卡罗尔的薪资只有250万美元,显然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他的薪资肯定会大幅度的增长。据ESPN记者阿诺维茨的报道,今年夏天,卡罗尔将至少得到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合约,亚特兰大老鹰队有意和其续约。不过今年季后赛中,卡罗尔出色的表现已经引起了联盟很多球队的关注,他们有可能加大筹码和老鹰队竞争,洛杉矶湖人队也有可能加入到这场争夺战中。

    本赛季季后赛,卡罗尔场均可以砍下14.6分6.1个篮板,三分命中率为40.3%,阿诺维茨认为,“如果其他球队对卡罗尔的报价超过4年5000万,那看重薪资灵活度的老鹰很可能会选择放弃。”而《湖人国度》认为,如果卡罗尔的要价过高的话,湖人更可能会留下这笔钱去追超级球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