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国足需更多战术变化 相信佩兰执教能力

    < >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今晚,国足在客场以6比0的大比分战胜不丹队,取得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开门红,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也观看了比赛的现场直播。据了解,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及分管国足工作的协会副主席魏吉祥也都通过现代通讯手段向前方的球队送去祝贺语鼓励。不过对于比赛过程,有协会人士还是表达了一定看法,认为国足在比赛中,尤其是上半时,在执行战术方面上显得有些呆板。

    今晚的比赛中,国足众望所盼地取得了40强赛开门红,只不过比赛的进程还是令人多少感到遗憾。中国足协部分工作人员当晚也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直播,有一位协会人士评价说,“首先应该肯定这支球队教练、工作团队及全体队员的努力,他们并没有让国内的球迷失望。”不过具体到比赛进程,就有协会人士含蓄地表达了遗憾之情,这位人士说,“中国队今天的开局似乎不是很理想,感觉他们比赛一上来就想吃掉对手,但是这支球队经过与香港队的首轮交锋之后,已经在身体对抗等方面汲取了一些经验,所以当不丹队采取一些战术变化时,中国队的队员们应该适应这种变化,或者说用自己的变化与对手周旋,但是看起来,上半时他们的努力并不十分有效率”。

    也有足协人士评价认为,中国队的备战心态不错,比较放松,于是在比赛中的局部时间段里,也显得过于放松,没有给对手形成持续的施压。该人士同时对不丹队的表现给予称赞,“中国队今天不是不努力,只不过对手在现有能力范围之内,可谓超水平发挥,大赛的第一场比赛往往不好打,感觉中国队的表现还是正常的,要知道40强赛,已经出现了不少冷门,相信佩兰和他的队员会把备战工作进行得越来越好”。(伊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