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腿!杨旭戴帽保住国足颜面 他才是真前锋

真大腿!杨旭戴帽保住国足颜面 他才是真前锋

“杨大腿”状态火热

    < >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客场6-0横扫不丹队,国足必须要感谢高中锋杨旭(微博)数据)!这不仅仅是因为杨旭上演了帽子戏法,更是因为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杨旭挺身而出,让球队找到了进球感觉。而本赛季杨旭在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同样进球状态火热,俱乐部和国家队双线爆棚,杨旭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先来看看本场比赛上半时的技术统计,22次打门5次射正,但国足只将比分改写成了1-0,而这粒进球还是杨旭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虽然算在了杨旭身上,但实质是被不丹球员自己撞入了球门。不过,来了总比不来强,正是杨旭的这粒进球,让球员放开了手脚。

    比分领先,国足没有了心理压力,虽然下半场开始让对手连续获得进攻机会,但随后不丹的球门便不断的遭受强攻,表现神勇的门将也连续五次从球门捞球。而下半场的五粒进球,杨旭又占了两粒,可见杨旭在比赛中起到的作用。

    而更值得我们深思的是,杨旭和郜林同时首发,这是佩兰时代的首次尝试(正式比赛)。但两位中锋似乎并不来电,相比杨旭的进球,郜林更多的是突破和为队友创造机会,但门前决定性的打门质量太差。作为中锋,不能取得进球就是不合格。所以相比郜林,在中锋位置上杨旭的表现更加出彩,而且杨旭还有一次打门击中了门柱。

    本赛季,杨旭进球效率让人吃惊,亚冠联赛获得了5个进球,中超赛场同样有5球入账,并且在土炮射手榜仅次于8球的郜林。在山东鲁能队内,杨旭也仅仅次于在联赛中表现神勇的巴西射手阿洛伊西奥,已经成为了库卡手中不可缺失的一名悍将。

    此番大胜不丹,杨旭的超级个人秀已经足够征服佩兰,未来国家队中锋的位置,杨旭无疑将会成为第一选择。进球!进球!再进球!有杨旭在,国足你还会发愁进球吗?(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