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国足轻敌导致失误多 只因大家都想立功

于海:国足轻敌导致失误多 只因大家都想立功

国足上半场屡失良机

    < >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首轮世预赛轮空的中国队迎来首场比赛,中国队客场挑战不丹队,因伤退出国家队的于海(微博)数据)做客腾讯体育,与球迷畅谈国足首秀。于海认为中国队上半场踢的不好,原因是大家都想建功,因此出现了急躁的现象。

    本场比赛佩兰将阵型改为4-4-2,对此于海认为:“这个变化,应该是因对手而定的,因为对手比较弱,所以要多拿净胜球,这对于我们后面的比赛是有利的。”不丹队实力偏弱,于海说道:“对手实力不强,但我们也要重视对手,如果在足球场上轻视对手,那么就会很困难。”

    传闻赛季初,贵州茅台并不想出售于海,上海上港询价的时候俱乐部随口说了一个价格,没想到对方答应了。谈到这个事,于海坦言很突然,“没有任何预兆,很是突然。就是双方坐在一起,谈了之后结果都是双方可以接受的,最后去了上海上港。”而球队近期低迷的原因,于海认为更多的是球员的心态,“可能是开局我们的成绩不错,突然遇到了伤病什么的,球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会有一些起伏。不过通过这个间歇期的调整,相信球队会变好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首发,于海认为:“本场比赛个别位置进行了微调,但主体没有变化。今天中国队也是希望利用我们身体的优势来冲击对手。”比赛进行了15分钟,于海坦言国足太放松,“可能太想进球了,细节上做得不好,就会有失误。”

    比赛进程不顺,于海坦言这是预想中的一个状况,“首先还是要先拿下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补时阶段,杨旭(微博)数据)门前包抄打破了僵局,对此于海说:“这个进球,对于下半场应该是有帮助的。上半场我个人认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把握能力上差些。这也让我们的球员开始着急。而这个进球,对于我们的球员心态是一个很好的帮助。希望下半场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把握住更多的进球机会。”

    易边再战,不丹队连续获得2次破门机会,于海说:“对方就是在等这样的机会。”下半场进行到60分钟,中国队已经3-0领先。对此于海说:“这样就轻松了,因为对阵这样的球队,大家都想展现自己的能力吧,所以上半场失误多了一些。现在看不丹队的防守也不是那么稳固了,一个是因为体力问题,一个也是因为比分这样了,泄气了。”

    第75分钟,杨旭上演帽子戏法,于海说:“上半场球员有思想包袱,想进更多的球,所以表现不太好。”最终中国队6-0战胜了对手,于海说:“可以说开始中国队心理压力很大,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打破了这层窗户纸,减轻了压力。这场比赛有踢得好的地方,也有踢得不好的地方,也值得我们去总结。”(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