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中国球迷赴不丹助威国足 佩兰为球迷点赞

千名中国球迷赴不丹助威国足 佩兰为球迷点赞

百名中国球迷现场助威国足

腾讯体育6月16日不丹讯 (特派记者赵宇)6月16日的不丹廷布体育场外格外热闹,这场足球赛对于当地人来讲,就像是个节日,大家齐聚在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对于不丹球迷来讲,观看比赛的快乐远远大于赛事的结果。

距离比赛开始前四个小时,不丹廷布体育场外就人头攒动,不少身穿不丹球衣的当地球迷在体育场周边闲逛,等待着比赛开始。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体育场看台已基本上坐满。上百名不丹球迷身着橙黄色球衣,吹着喇叭,敲着鼓,好似过节。

除了不丹球迷之外,现场还来了将近一百名中国球迷,他们来自中国之队(微博)的官方球迷组织“龙之队球迷会”,他们打出了“挺进俄罗斯”的标语。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抵达球场时,他们大声高呼着“佩兰”的中文名字。看到这些球迷从国内飞到这里为中国队加油,佩兰也非常高兴,主动向他们伸出大拇指,翻译赵旭东也不断向这些球迷抱拳。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中国球迷和不丹球迷之间的关系也不错。虽然现场用栏杆将两国球迷隔开,但两国球迷之间却没有任何矛盾和冲突,他们互相朝着对方欢呼,互相问候:“扎西德勒”。一位中国球迷拿着大喇叭,朝着不丹球迷的方向喊着:“你好,不丹”。这样的喊声刚一出口,立刻引来了对面不丹球迷的阵阵掌声。

“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中国队加油的,希望中国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一场大胜,为世界杯预选赛开个好头。”一位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中国球迷这样说。该球迷表示,他们所有人都希望中国队能够冲进世界杯,“到时候我们去俄罗斯给中国队加油。”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50分钟,中国队出场热身,现场球迷燥动起来,他们欢呼雀跃,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这样的比赛可以载入不丹足球的史册,对于中国足球来讲也是意义非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