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宣因扎吉下课 带队成绩不佳成主因

[摘要]14/15赛季意甲,因扎吉率领AC米兰38战仅获52分,13胜13平12负的战绩让他们无缘下赛季欧战席位。红黑军团意甲进56球失50球的情况也让人汗颜。

AC米兰官宣因扎吉下课 带队成绩不佳成主因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网上宣布主教练因扎吉下课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因扎吉下课,AC米兰官方网站发布消息道:“俱乐部决定免除因扎吉一线队主教练职务,感谢他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所做的工作。”在因扎吉下课后仅仅1小时多,AC米兰就在官网上宣布米哈伊洛维奇成为了球队的新主帅,他与米兰签下为期两年的合同。综合意大利媒体消息,米哈伊洛维奇的年薪为250万欧元,这几乎是因扎吉年薪的3倍之多。

去年6月9日,AC米兰官方宣布因扎吉成为球队新帅,合同至2016年。因扎吉在此之前执教AC米兰梯队,率队曾经夺得维亚莱乔杯冠军,其表现得到认可。执教AC米兰是他首次执教一线队。此前主场1-3不敌热那亚后,AC米兰一度跌落至意甲(微博 专题) 积分榜的第10位,近4场比赛没有获得一场胜利的情况触发了因扎吉的下课警报。值得一提的是,在负于热那亚的赛后发布会上,因扎吉说了这么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从不放弃,就如我球员生涯时候那样。我会昂首前行,俱乐部将作出评估,我也接受他们做出的任何决定。”虽然此后,AC米兰官方电视台《米兰频道》表示因扎吉下课纯属谣言,但最终这还是没能避免。

本赛季意甲,因扎吉率领AC米兰38战仅获52分,13胜13平12负的战绩让他们无缘下赛季欧战席位。红黑军团意甲进56球失50球的情况也让人汗颜,单个意甲赛季总共丢50个球是自1948-1949赛季以来防守表现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球队同时创造了意甲扩军至20支球队以来的最多负场纪录(12场)和最多平局纪录(13场),曾经的欧冠(微博 专题) 霸主,不曾想如今却混得如此落魄。惨淡的战绩让球队老板贝卢斯科尼决定给AC米兰注入新生力量,而泰国商人在前几日刚刚收购了AC米兰48%的股份,大笔资金的注入也让俱乐部有更多运作的资金。

其实因扎吉下课一事早已成为众人皆知的秘密,AC米兰与因扎吉“扯皮”这么长时间,主要为的就是解约金的相关问题。AC米兰方面曾提出60万分手费的方案,但因扎吉并没有选择这一解决方案,AC米兰只能单方面同他解约,为此俱乐部需要向因扎吉支付剩下一年合同中的90万欧元薪水。但值得注意的是,因扎吉完全拿到这90万欧元的前提是他不能在接下来的赛季执教其他球队。

(李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