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不在意比赛进几个球 赢球就是最大幸福

    < >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国足主帅佩兰表示,在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度比赛,最大的幸福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

    赛前一天,佩兰与队员们特意走出酒店,去游览不丹首都廷布的著名景观,展露出不错的心情。不过在谈到比赛时,佩兰还是强调必须要集中注意力,切不可掉以轻心:“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能集中精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对手,佩兰也提醒队员,不能拿香港7比0的结果来看待对手,“不丹与香港的比赛我们也看了,但我相信不丹在主场还是有优势的,比如海拔和人造草皮。我们会在防守上更加集中,希望明天能打出好看的比赛”。

    不丹被视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中国队今晚的比赛是否能开启此次世预赛的幸福之旅?对此佩兰说:“我们当然希望能在不丹得到幸福,但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最大的幸福肯定是希望赢得比赛的胜利。明天的比赛我希望会非常精彩,我不会在意比赛中有多少个进球,只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有不丹当地记者提问,佩兰对今晚的比赛有何布置。佩兰再次强调不能放松:“我们看了不丹和斯里兰卡、香港的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不丹都有很大变化,主教练换了,队伍和阵型也有很大调整。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从第一分钟开始认真比赛到最后一分钟。”

    不丹记者希望佩兰预测本场比分,但他还是绕开了话题。“作为一个足球教练,我希望明天的比赛是好的开始,希望这场比赛能带给大家快乐,也希望两队今后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佩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