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媒:佩兰重平衡并不只想进球 国足会幸福吗?

深媒:佩兰重平衡并不只想进球 国足会幸福吗?

国足会幸福吗?

    < >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这两天朋友圈几乎被“不丹”、“幸福”刷了屏。到了前线去的记者同行们天天都在晒各种幸福,似乎连呼吸的空气,都弥漫着幸福的气息。这一点国足主帅佩兰也说感受到了。一连两天上午,国足都抽出时间逛了逛不丹著名的景点,昨天还拜了佛。

    佩兰说,队员们更多是给自己和家人祈福。也许在看了不丹首轮0比7败在中国香港队脚下后,佩兰清楚只要正常发挥,不需要为球队祈福。很多网友争论,不丹队到底属中甲还是中乙水平。其实答案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国足会以怎样的态度对待?

    从这两天的训练看,佩兰更注重的是攻守平衡,并不会只想着净胜球。他甚至多次强调在客场、人造草皮的防守问题。如果说比较体现进攻意图的是郜林和杨旭(微博)数据)同时首发,国足可能会在惯常的4231和442之间切换。孙可(微博) 数据)郑智蔡慧康 宋博轩吉翔 梅方 任航 、姜志鹏很可能就是首发阵容。最大变数在左路,由于于汉超 和于海(微博)数据)都因伤缺阵,加上破密集必须靠边路,佩兰一定会在这个方向花很多心思。

    在最幸福的国度开始第11次世界杯征程,是否预示着国足这次会有幸福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