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勇士反客为主 生死关头出大分

NBA金州勇士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二303)

开赛时间:6月17日 09:00

2014-15赛季NBA总决赛进入到第六场,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将是赛季最后一场,因为金州勇士以3比2的总比分暂时领先克利夫兰骑士手握赛点。金州勇士在客场击杀骑士扳平总比分后,上轮回师主场,以104比91的优势战胜对手,成功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2,获得赛点,此役再胜即加冕总冠军。在首节比赛中,勇士一改慢热毛病与对手平分秋色,随后的三节比赛中优势逐渐扩大,直至最终以13分优势获胜,骑士无力回天。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近10次交手中,克利夫兰骑士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开出客让3.5分的盘口,骑士赢球即可将对手拖入抢七,加之主场之利必受高看,客让4.5分显然有看低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3.5):金州勇士胜

让人遗憾的是,在上一场即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两队依然只携手为大家献上了小分,但竞彩预设总分是195.5分,而两队最终的赛果总分是195分,已经无限逼近大分,这说明随着总决赛的逐渐进行,两队的取胜压力不断增大,在比赛中都有倾向于进攻的迹象,所以有可能此役就是打破总决赛连开4场小分的临界点。而且骑士总比分2比3落后,此役一旦失利即无缘捧杯,所以其必然会加大进攻力度,这也从基本面保证了临界点被打破。

大小分推荐(194.5):大分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勇士反客为主 生死关头出大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