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综述:加拿大1-1锁定第1 德国4-0胜

女足世界杯综述:加拿大1-1锁定第1 德国4-0胜

加拿大女足庆祝晋级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A组和B组末轮,B组的德国和挪威队皆轻取对手,德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16强,挪威队则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泰国队取得1胜2负,科特迪瓦则三战全败出局。A组的两场比赛皆打成平局,加拿大1胜2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中国队1胜1平1负获得小组第二出线,荷兰队以1胜1平1负位列小组第三,新西兰队2平1负小组垫底出局。

B组 泰国0-4德国

德国取得2胜1平的战绩,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挪威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挺进16强。泰国队则取得1胜2负,排在小组第三。

第24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贝林格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洛伊波尔(微博)茨甩头攻门得手,德国队取得1-0领先。第56分钟德国队前场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右路的施密特人球分过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佩特曼轻松将球顶入球门,德国队取得2-0领先。第58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佩特曼头槌破门梅开二度,德国队以3-0遥遥领先。第73分钟德国队右路进攻制造威胁,米塔格输送倒三角传中,前点球员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形成攻门机会,后点的达布里茨轻松将球推进空门,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4-0。

B组 科特迪瓦1-3挪威

挪威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德国队之后,以小组次席出线。科特迪瓦队则三战全败垫底出局。

第7分钟挪威队输送长传球制造威胁,前点的球员头球摆渡,跟上的姆耶尔德不等皮球落点直接凌空抽射,将皮球轰入了对手球门,挪威队取得1-0领先。第62分钟挪威队中场输送威胁直塞球,姆耶尔德形成单刀机会,她带球杀入禁区冷静打门得手,挪威队取得2-0领先。第67分钟挪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托里斯多蒂尔将皮球蹭到了后点,古尔布兰德森头槌轻松将球顶入,挪威队以3-0锁定胜局。第71分钟恩格桑 前场带球突破,随后大力远射将球攻入了挪威队的球门,科特迪瓦将比分追成1-3。

A组 中国2-2新西兰

中国队获得这场平局后,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新西兰队则以2平1负小组垫底出局。

第26分钟格雷格纽斯左路威胁传中,李冬娜(微博)奋力将球解围。新西兰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斯多特后点得球小角度抽射破门,新西兰队取得1-0领先。第40分钟王丽(微博)思禁区内挑球过人,打在了哈赛特的胸部上,主裁却吹罚哈赛特手球犯规判罚点球。王丽思操刀主罚命中,中国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0分钟吴海燕右路输送斜长传制造杀机,王珊珊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中国队以2-1将场上比分超出。第64分钟新西兰队左路传中制造威胁,后点的艾梅柏球员头球摆渡,将皮球输送到中路,门前包抄的威尔金森扫射破门,新西兰将场上比分追成2-2。伤停补时阶段,主裁判罚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延误比赛时间,将他罚到场外。

A组 加拿大1-1荷兰

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加拿大以1胜2平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荷兰则以1胜1平1负获得小组第三。

第9分钟贝兰格将界外球扔到禁区内,辛克莱尔输送回传球,施密特扫射被挡出,得到皮球的劳伦斯推射破门打破僵局。第87分钟荷兰队快速反击制造威胁,梅利斯巧妙分球,范德温得球后劲射破门,荷兰将场上比分追成1-1。(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