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快船黄蜂已达成交易 詹皇之敌投奔洛杉矶

    < >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据YAHOO体育著名爆料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黄蜂已经达成一笔三人交易协议。快船将马特-巴恩斯(微博)和斯宾塞-霍伊斯送到黄蜂,换取曾在季后赛与勒布朗-詹姆斯针锋相对的兰斯-史蒂文森,双方已将消息通知联盟,只需等到7月1日交易市场开启就可成行。

    曝快船黄蜂商讨大交易 詹皇之敌将投奔洛城

    史蒂文森下赛季将披快船球衣

    今年季后赛中,快船在西部半决赛抢七不敌休斯敦火箭,球队不得不做出变化,引进“刺头”史蒂文森,被外界视为是一笔“风险大回报高”的交易。

    2014年夏天,史蒂文森加盟黄蜂过后,非常失意。此前在步行者队,史蒂文森表现出色,并且在2012-13赛季季后赛中与热火的比赛中,给詹姆斯、韦德(微博)造成很大麻烦,尤其是东部决赛第五场对詹姆斯吹气,让皇帝也只能无奈摇头,更是成为经典笑话。但史蒂文森在黄蜂期间,得分、篮板、助攻和命中率相比2013-14赛季全面下降,其中三分命中率只有17.1%,已经跌至业余水平。因为状态糟糕,史蒂文森一度被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以伤病为由雪藏,并被贬为替补。

    在2014-15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黄蜂就到处叫卖史蒂文森,试图将他交易出队。对史蒂文森感兴趣的球队就包括他的老东家步行者,但因为步行者拿不出足够有吸引力的筹码,这笔交易告吹。现在史蒂文森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940万美元,他的东家拥有球队选项,可以提前终止合同。

    2014年7月11日,快船和自由球员霍伊斯签订了一份4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试图用这个大个子弥补内线空缺,作为德安德鲁-乔丹和布莱克-格里芬的替补。但霍伊斯的表现完全没有达到预期,2014-15赛季场均只得到5.8分3.5篮板1.2助攻,命中率只有39.3%。

    在2014-15赛季季后赛中,霍伊斯在对阵马刺的系列赛中一共打了不到10分钟。在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霍伊斯得到一定机会,但表现非常糟糕。作为快船总裁兼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决定送走霍伊斯,换来一个即战力。

    不过,里弗斯同时决定将巴恩斯也作为筹码,还是让人颇为吃惊,毕竟,巴恩斯虽然薪金不高,下个赛季也只有350万美金,但他打球十分卖力,也是快船不可或缺的防守型外线。里弗斯之所以决定送走巴恩斯,给史蒂文森腾出位置只是原因之一,更多是因为黄蜂强烈要求将巴恩斯作为筹码,毕竟,巴恩斯的合同另有玄机。

    沃纳罗斯基透露,巴恩斯下赛季350万美金的合同,只有100万是保障合同,只要黄蜂在7月1日将他裁掉,只需要付出1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对于精打细算的黄蜂老板乔丹而言,甩掉史蒂文森的同时还能清理25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一石二鸟。对巴恩斯来说也未必是坏消息,被裁掉后,他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其他球队签约,甚至可以去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

    双方就这笔交易已经谈了数天,直到现在才达成协议。不过,这笔交易对于快船替补深度软肋没有实质性改善,而且还增加了一个更衣室刺头,他们仍然需要在小前锋位置上寻求补强,因为薪金空间不够,快船只能寄希望于签下自由球员保罗-皮尔斯了。

    通过这笔交易,黄蜂却可以加强内线实力,提升整体深度。黄蜂总经理里奇周说:“斯宾塞是一个内线老将,很有经验,作为一个能在外线投篮的大个子,他能给我们制造更多的进攻空间。”

    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们总算拨乱反正了,送走了连乔丹都无法降服的史蒂文森,算是去了一块心病。(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