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不担心NBA2017年停摆 现协议非常公平

    < >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他个人不是特别担心2017年停摆问题,因为现在的劳资协议很公平,能保证球员得到合理的收入。

    萧华:不担心NBA2017年停摆 现协议非常公平

    萧华表示不担心NBA2017年停摆

    劳资双方2011年签订的新劳资协议有效期是10年,但双方都可以在6年后选择跳出这份协议,重新进行谈判。易言之,双方都可以在2016-17赛季后跳出合同。

    NBA和ESPN以及特纳广播公司签订了一份新的转播合同,总价值高达240亿美元,这让NBA篮球相关收益暴增。这份新的转播合同将在2016-17赛季生效,届时工资帽将暴涨,球员的收入随之提高。

    球员工会方面有可能在2017年跳出合同,因为他们打算谋求更多收益,让球员获得签订更大合同的机会。NBA官方对此的态度是不倾向于跳出合同,通过协商解决部分问题。

    “我认为,我们目前的协议非常公平。根据现在的协议,球员按照收益百分比得到报酬。将来篮球相关收益提高了,球员们的报酬也会随之提升。等新劳资协议在2016-17生效后,球员们的平均年薪将达到800万美元。”萧华说。

    “我再次声明,现在的协议很公平。如果球员工会想谈一些事情,我们会和他们谈。但我个人不是很担心(停摆),因为现在事情进展得非常顺利,这应该是双方的共识。”萧华说。

    2011年劳资谈判的时候,萧华陪伴大卫-斯特恩左右,作为资方代表,他的强硬态度相比斯特恩有过之而无不及。因此,如果NBA2017年再次停摆的话,又一个缩水赛季或不可避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