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足没理由不赢不丹 马代和香港难对付

京媒:国足没理由不赢不丹 马代和香港难对付

国足别被美丽风景迷惑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明天晚上20:00,国足将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迎战首个对手不丹,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也邀请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京城媒体人王异对国足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嘉宾们一致认为,即便面临客场作战和人工草皮的困扰,国足也没有理由不拿下不丹,同时认为除了卡塔尔之外,马尔代夫和中国香港也可能会给国足制造出一些麻烦。

南方在节目的一开始就表示,客场和不丹的比赛就是要捞净胜球,“两个队不在一个等级上,之前在昆明适应高原反应,以及人工草皮,是为了更好的打好比赛。咱们就是为了净胜球,因为不知道和卡塔尔比赛的结果,别到和卡塔尔打的时候还要去算净胜球。”

魏翊东则认为,国足没有理由不在客场赢下不丹,“作为中超球员,去面对一支业余球队,去强调什么客场,什么人工草皮,已经没有意义了。”王异表达了和魏翊东相同的观点,“国足打不丹,就相当于国安打北京的一个社区联队,打不丹,没有必要去强调什么客场,什么人工草皮,我们就必须要赢球。”

40强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7-0大胜不丹,马尔代夫主场仅仅0-1小负卡塔尔,也让南方担忧面对这两支球队时国足会遇到麻烦,“我觉得中国香港挺好打,马尔代夫,我们主场打他们应该没问题,但客场就不好说了,一是球场草皮不平整,其次是天气,跑15分钟可能就出现问题了,加上马尔代夫的防守比较好,我觉得客场对阵马尔代夫不好打。”

魏翊东同样认为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不好对付,“中国能比中国香港赢不丹更多吗?我觉得也未必。此外,面对香港和马尔代夫也可能遇到麻烦,马尔代夫的防守比我们想象得好,中国香港的进攻比我们想象得好。”王异则强调国足一定要注意客场和马尔代夫的比赛,“马尔代夫这个队,远比之前想象的强,中国队去客场一定要做好准备。”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