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即将续约至2020年 年薪1200万欧世界第五

内少即将续约至2020年 年薪1200万欧世界第五

巴萨(官网 数据) 即将同内马尔续约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内马尔在刚结束的2014-2015赛季帮助巴萨获得了三冠王的荣誉,而在美洲杯的首战中,内少也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他一传一射帮助巴西击败了秘鲁队。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在美洲杯结束后,内马尔将会收到巴萨的一份特别的礼物,红蓝军将会给予他一份续约至2020年的新合同,而他的年薪也将翻倍,由现在了600万欧元涨至1200万欧元,在西甲(微博 专题) 中仅次于C罗(微博 数据) 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而在世界足坛内少的年薪也排在第五位。

    内少即将续约至2020年 年薪1200万欧世界第五

    《每日体育报》截屏

    内马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巴萨,与球队签约五年至2018年,年薪为600万欧元。来到西班牙的第一个赛季,内马尔有些水土不服,身体单薄的他在欧洲赛场有些不适应,而且受到了转会费丑闻的影响,因此巴西小子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

    而在巴西世界杯后,内马尔在巴萨教练组的调教下体重增加,身体对抗能力得到加强的他也在这个赛季获得获得了重生,他自己一人在各项赛打入39个进球,而与梅西以及苏亚雷斯的前锋组合更是打入122个进球为球队获得了三冠王的荣誉立下了汗马功劳。

    对于内马尔的精彩表现,巴萨俱乐部也决定给予其续约加薪的嘉奖。据悉,在美洲杯结束后,巴萨会给内马尔提供一份续约至2020年的合同,而他的年薪也将会由现在的600万欧元提升至1200万欧元,在整个西甲赛场,这样的年薪排在第三位,仅次于梅西与C罗。

    如此高昂的年薪比皇马(数据) 二当家贝尔1100万欧元的薪水要高,与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的年薪持平,放眼整个世界足坛,1200万欧元年薪排在第5,前4名分别是梅西(2000万欧元)、鲁尼(1900万欧元)、C罗(1800万欧元)以及伊布(1400万欧元)。如果加上媒体之前所传的内少将会得到每年8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这也意味着,巴西小子仅在巴萨俱乐部就获得2000万欧元的年收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内马尔巴萨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