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40+三双历史第2人 库里再破纪录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勇士骑士展开总决赛第五场对决,最终他们以104-91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3-2,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皇总决赛40+三双变身历史第二人

    詹姆斯拿到40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的数据,在NBA历史上,此前只有杰里-韦斯特在总决赛拿到40+得分基础上送出三双,当年他拿到了42分13个篮板12次助攻。

    数据帝:詹皇40+三双历史第2人 库里再破纪录

    詹皇创多项纪录

    库里总决赛第2次送至少7三分,破NBA历史纪录

    这已经是库里本次总决赛第二次单场命中至少7个三分球,在第三场中,库里也曾经飙中7个三分,这也是历史首次有人做到这点。

    詹皇季后赛30+10+10追平大O,并列历史第一

    詹姆斯此役拿到40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这也是他季后赛生涯第8次拿到30+10+10的数据,就此追平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NBA历史第一位。

    詹姆斯总决赛送多次三双

    这已经是勒布朗在本次总决赛里第2次打出三双,他在2013年也曾经拿到过多个三双,在NBA历史上,只有四人做到这点(单个总决赛里打出多次三双),除了詹皇外,另外三人分别是“魔术师”约翰逊(1984年、1985年、1991年)、伯德(1986年)以及张伯伦(1967年)。

    詹皇三数据领衔全场

    詹姆斯得分、篮板以及助攻数据均为全场最高,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在总决赛中两度做到这点(三项数据领衔全场)的球员。

    詹皇半场送20+8+8

    詹姆斯此役在上半场就拿到了20分8个篮板8次助攻,自从2000年以来,此前只有科比邓肯、詹姆斯、基德(微博) 、奥尼尔(微博)以及韦斯布鲁克在总决赛中拿到过这串数据,而如今勒布半场就打出了这组数据。

    库里季后赛得分破1000大关

    在本场比赛里,库里拿到了37分,季后赛生涯总得分来到1011分,突破了千分大关,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96位在季后赛突破1000分的球员。

    库里37分队史第二

    库里拿到37分,这也是勇士球员在总决赛中创造的第二高分,在1975年,里克-巴里曾在总决赛里拿到过38分。

    詹皇季后赛出场时间超乔丹、拉塞尔

    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在季后赛合计出战7470分钟,高居历史第11,落后第10的乔丹(合计出战7474分钟)仅仅4分钟,距离第9的“指环王”比尔-拉塞尔(7497分钟)也非常近。

    最终,本场比赛詹姆斯整整打了45分钟,季后赛出场时间达到了7515分钟,从而一举超过乔丹和拉塞尔,升至历史第9。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