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新星:三分神射布克 加盟雷霆辅佐双少?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NBA季后赛已经打至总决赛,这也意味着选秀大会日期的临近。而在此之前,腾讯体育《选秀新星》栏目每日将介绍一名有潜力的新秀,今日轮到三分神射手布克。

    基本资料

    姓名:德文-布克

    出生日期:1996年10月30日

    身高:1米98

    体重:93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大学:肯塔基大学(大一)

    出生地:美国密歇根州

    大学履历

    布克来自于NCAA豪强球队肯塔基大学。虽然肯塔基大学强人如林,但布克凭借自己出色的能力获得了上场机会,他场均出战21.5分钟,能够贡献10分和2个篮板。布克最大的特点就是投篮非常准,他两分球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41.1%。

    在去年11月24日的一场比赛中,布克三分球8投6中砍下18分。随后的一场比赛,他8投7中,其中命中5记三分球,轰下19分,再度刷新个人大学生涯得分纪录。

    选秀新星:三分神射布克 加盟雷霆辅佐双少?

    德文-布克

    球星模板:克莱-汤普森

    NBA选秀官网给布克设定的模板是克莱-汤普森和爵士队的戈登-海沃德

    从NBA模板和大学数据可以看出,布克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进攻球员。他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和柔和的手感,是一个三分球专家,中投和罚球也相当出色。布克的运动能力是被低估的,他能够暴扣,也能够在篮下终结进攻,并且很少失误。此外,布克可以打无球,擅长空切,这能够让他和队中的超级巨星打出很好的配合。

    布克的劣势在于他缺乏爆发力和快速的第一步,这会让他的突破缺少威胁。另外,布克臂展一般,这会影响他的防守表现。布克需要变得更强壮,提升自己的控球和阵地战攻坚能力,才能更上一层楼。

    能力值:92分(12个单项、满分120分)

    能力值评分
    运动能力8分
    身材8分
    防守7分
    力量7分
    速度7分
    跳投9分
    控球7分
    传球7分
    潜力9分
    领袖气质8分
    无形贡献8分
    NBA准备7分
    总评92

    选秀前景:或加盟雷霆

    布克大概选秀顺位是在乐透区后半段,选秀官网预测他将在第14顺位被雷霆挑走。

    如果能加盟雷霆,这对布克而言并非坏事。首先,雷霆拥有杜兰特和韦少两大巨星,他们可以为身边的队友创造大量的空间和空位机会。而布克作为投手,他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机会,然后把球命中。另外,布克善于打快攻,也能够空切,这些特点也都适合和跟双少一起打球。

    而且,上个赛季,雷霆打算在二号位提升攻击力,但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这对于布克而言,同样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人物故事:星二代 曾参加詹皇杜兰特训练营

    布克的父亲是梅尔文-布克,他曾经在NBA打过两个赛季,分别为勇士火箭猛龙掘金打过球,场均能贡献5.2分。后来老布克赴海外打球,而在夏天,布克会去拜访自己的父亲,两人会切磋球技。另外在2012和2013年,布克分别参加过由詹姆斯、杜兰特组织的篮球训练营。(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