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神兵防库里已失效 MVP单挑德拉15投10中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骑士勇士展开总决赛第五场对决,最终他们以91-104不敌对手,总比分2-3落后,其中德拉维多瓦此役继续低迷,9投2中,三分球5投1中拿到5分2次助攻3次抢断。当他防守库里时,后者15投10中。

    在总决赛前三战中,德拉维多瓦俨然成为了克里夫兰的新宠,他不但成功冻结库里,还屡屡在进攻端扮演关键角色,但到了第四战,如外星人般神奇的德拉终于开始回归地球,当场比赛,他只有14投3中,手感全无,甚至还在一次突破中吃到了利文斯顿的大帽。

    与其说德拉发挥失常,不如说澳大利亚人已经被勇士研究透了,美国记者斯蒂夫-波普尔便表示,德拉如同曾经的林书豪(微博),身为草根时,没有太多球队了解他的特点,而在上演“林疯狂”后,各队加强了对其限制,其身上的光环却逐渐消失。

    这场比赛上来后,德拉维多瓦仍然难以在攻守两端找到感觉,在整个上半场里,德拉只有5投1中,三分球2投0中,而相对应的是,斯蒂芬-库里9投6中,三分球4投3中拿到15分,打出了总决赛迄今为止最佳半场表演。

    骑士神兵防库里已失效 MVP单挑德拉15投10中

    库里甩开德拉防守,命中三分

    下半场上来后,德拉维多瓦终于在三分线外飙中远投,但这样灵光一现的进攻并无法给球队带来持续帮助,和进攻端相比,德拉更大的挑战来自防守,在一次防守未果后,德拉也蹲下身,怒捶地板,而在面对库里时,德拉也失去了之前的神奇,其中镜头能够反馈出他的艰难。

    在一次防守中,德拉眼睁睁看着库里将球送进篮筐,负责解说的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也表示:“德拉的体能在最近两场得到了巨大的消耗,在以往防守库里时,德拉都是贴身,而现在,他给库里留下了巨大的空当投篮机会,显然已经跟不上了。”

    在末节关键时刻,库里已经开始戏耍德拉,一次进攻中,“萌神”一个摆脱,德拉维多瓦直接被甩在身后,眼睁睁看着库里轻松上篮得手。回过头来,库里在底线运球单挑德拉,连续运球晃动后,他迎着防守强行出手,飙中三分,尽管德拉已经拼力去防守,但还是难以限制勇士MVP。

    第二战,德拉限制库里8投0中,到第三战,库里面对德拉12投5中,第四战,在德拉防守下,库里8投4中,第五战,库里对阵德拉时数据变成了15投10中,可以看到,德拉防守已经失效了。

    有一个数据不得不提,德拉全场苦战42分钟,在骑士队里仅逊于詹姆斯,德拉的角色和詹皇一样,在队中无人可替,但连续的高强度作战,已经让他丧失了神奇,这无疑是骑士最矛盾的地方,对此也有人喊出:德拉毕竟是德拉,如果有欧文,景象该多美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