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管维佳:詹皇是总决赛MVP 40分三双已尽全力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勇士骑士今天进行了总决赛第五场,国内著名NBA专家管维佳(微博)做客腾讯,评论了本场比赛。

    管维佳:詹皇是总决赛MVP 40分三双已尽全力

    詹姆斯冲击骑士篮下

    “半场结束,勇士领先1分。我觉得这是双方都能够接受的局面:勇士领先比分,有一定心理优势,同时又期待着骑士下半场体能下降;骑士能咬住比分,作为客队,也能看到最终取胜的机会。”管维佳说。

    “上半场表现最好的球员,当然还是拿到20+8+8恐怖数据的勒布朗·詹姆斯。魔术师说即便骑士输掉总决赛,詹姆斯也应该被评为总决赛MVP,我赞同这个说法,但詹姆斯肯定不同意——他要赢。”管维佳说。

    “骑士下半场也用了小个阵容,把莫兹科夫拿下去,上JR史密斯(微博)。布拉特肯定不是想跟着勇士提速,他撤下一个中锋,增加一个投手的用意,大概是拉开阵地进攻的空间,把篮下腾空,交给詹姆斯。这应该是下半场勒布进一步提升侵略性的信号。”管维佳说。

    “詹姆斯还差一次助攻就三双了,但打到第三节明显感觉他的体能有下降的迹象。确实太累了。”管维佳说。在伊戈达拉等人防守下,詹姆斯第三节6投1中,只送出1次助攻。因为伊戈达拉强身体对抗的防守,詹姆斯上半场体力消耗很严重。

    库里超难三分命中,勇士领先10分,骑士拿下天王山的希望越来越渺茫。比赛打到第四节,骑士再次暴露出进攻武器太少的问题,他们到现在得了18分,其中17分来自詹姆斯自己的得分或者助攻,而勇士这边人人得分,人人能攻,再加上库里的变态准,骑士能撑到现在,已经不容易了。”管维佳说。

    “40+14+11,说真的,詹姆斯还能怎么做呢?一位美国记者说,这样的骑士要想赢勇士,詹姆斯大概需要拿60分。”管维佳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