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卫平:詹姆斯体质异于常人 库里有一大弱点

    < >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勇士骑士今天进行了总决赛第五场对决,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解说了本场比赛。他认为,詹姆斯体质异于常人。库里在一些球的处理上,有些莫名其妙。

    “骑士真正的X因素是JR史密斯(微博)。如果骑士想赢球的话,需要史密斯这个神经刀发神经,开启人工智能,打出自身的水平。史密斯今天上来手感不错,上半场投中4个三分。如果不是史密斯的话,勇士可能已经拉开比分了。”张卫平说。

    “史密斯今天的防守也非常卖力,他今天的几次防守都非常到位,脚步这些都跟上了,没有犯错误。但史密斯在篮下防守的时候,防守习惯非常不好,很容易犯错误。有时候你甚至不用做假动作,就是眼皮动一下,他就会跳。在双方第二场比赛最后时刻,他犯了几个致命错误。”张卫平说。

    张卫平:詹姆斯体质异于常人 库里有一大弱点

    詹姆斯突破进攻

    “按照运动规律的话,如果一个人一周内连续高强度运动10分钟,他疲劳和受伤的概率就会增加。因为骑士缺兵少将,詹姆斯一场比赛连续运动的时间是多长呀,动不动就打40多分钟,他好像一点事儿都没有。但是人都会累,都会受到体能影响,在过度疲劳的时候,詹姆斯的表现会下降。”张卫平说。

    “勇士今天开局打得不错,他们8-2取得领先,其后有段时间,他们突然打得有些松懈,处理球显得很随意。库里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他在一些球的处理上显得很随意,开局运球一对一面对德拉,被对手完成抢断。第一节结束前那次上篮,直接上就好了,他在空中还有一个躲的花哨动作。”张卫平说。

    “库里刚才那次上篮,有些莫名其妙,真的莫名其妙。他快攻运球到篮下,本来可以直接上篮的,这样即便不中的话,也可以造成对方投篮犯规,获得2次罚球机会。但偏偏上一个反篮,球偏出了。反过来,骑士得到防守篮板过后,发动快攻,德拉生生投中一个三分,将比分反超。这个球库里要负责任。”张卫平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