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豪6000万买孙可? 看谁从欧洲豪门虎口夺食

今夏国内足球转会市场还未正式开启,有关舜天国脚孙可(微博) 数据)去向的消息却早已被各路媒体炒的漫天飞,有媒体甚至爆出孙可将以超过6000万人民币的身价,离开效力近9年的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而转投新东家。此消息一出,人们再一次把关注的目光集中在孙可身上,这无疑是继澳大利亚亚洲杯之后,有关于孙可的第二条重大消息。

离夏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孙可的去向,虽还只限于猜测当中,但由这些猜测所形成的迷局,充其量也就是一层窗户纸,稍微那么一捅,也就破了。

孙可,这块众人皆抢的香饽饽,今夏必有新归处。

孙可的个人能力指数:★★★★★

孙可被称为“国产发动机”,在赛场上随时拥有着一颗强大的心脏。他善于奔跑,被称为跑不死的球员,速度快敢于拿球突破,传球意识好。孙可在本赛季中超第二轮,曾上演了10秒连过5人的好戏,如此视对方的防守如无物,神勇发挥的一名悍将,必然具备了出众的个人能力。

国足主教练佩兰曾这样评价孙可:“他的表现可以让球员充满自信,球队也需这样一个有充分活力的球员。可以说孙可技术非常全面,可以用两脚踢球,他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

孙可的受欢迎指数:★★★★★

孙可在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上,那3粒关键性的进球,相信大家都还记忆犹新。小组赛第2场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孙可替补登场106秒就为国家队打进逆转进球。小组赛第3场对阵朝鲜队,开场仅仅44秒,孙可就利用对手防线失误闪击得手,帮助中国队1-0领先,第42分钟,他俯身冲顶梅开二度,最终帮助中国队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挺进淘汰赛。随后亚足联官方评选的小组赛最佳阵容,孙可凭借其优异的表现牢牢占据一席。

毫无疑问,在亚洲杯上有着惊艳发挥,并且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期的孙可,自然会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关注。国内各豪门竞相争夺,中超三大豪门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上海上港都被提名,还有消息称有一家非中超、国企背景的俱乐部也希望引进孙可。另外,不少欧洲俱乐部也对这位出色的中国边锋抱有极大的兴趣,曾试图将他带到欧洲,其中甚至不乏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豪门俱乐部。

孙可靠自己的实力与努力,换来了今日俱乐部的竞相追捧,这些都将成为他今夏转会的资本,也毫无疑问地从主观方面增加了其转会的可能性。

其次,这块香饽饽,舜天还可以握多久?

孙可的续签指数:★

众所周知,孙可与江苏舜天的合同只剩半年,有关于他们之间续约的谈判走的并不顺利,距离二次转会市场大门打开的时间越来越近,今年年底孙可与俱乐部的合同也将到期,他却迟迟没有和江苏国信舜天完成续约,这无疑增加了孙可转会的可能性。而近日,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微博) 也承认,和孙可的续约谈判仍然没有任何进展。离江苏舜天失去这个当红国脚的时刻,已经可以倒数计时。

续约渺茫,成为了孙可转会新东家的客观推力,而客观现实与主观条件的双剑合璧,必然会让孙可的转会,最终以一纸新合约的缔结,作为其驰骋中超新战场的有力宣告。

诸强相争,谁能最终握紧这块香饽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