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因赞助冲突无缘羽超 补办表演赛弥补球迷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羽超联赛半决赛打响,刚刚和青岛签下巨额租借合同的林丹(微博 博客)却因为赞助商原因无法登场。林丹只能以表演赛形式,来弥补专程赶来观看自己比赛的球迷。

在半决赛打响之前,青岛队宣布林丹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租借的金额高达150万元。不过,就在比赛开始前1小时,林丹却突然通过网络宣布,自己无法上场比赛了。林丹被禁止参赛的原因,是赞助商冲突。

“威克多方面希望中国羽协能够就此出具一个书面的澄清函,但最终我们得到通知是林丹不能上场比赛。”青岛队主教练李卫国透露,相关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林丹和赞助商签约是在羽超签约之后,不在羽超和赞助商协议的妥协名单里,“这样对整个联赛、林丹本人都是损失,希望中国羽协能够把相关规定落实到文字上,这样大家做起来都更规范。”

林丹对无法参赛也有些不满,“只想打好比赛,我的赞助商之前也做出了一些让步,打国际比赛大家也都能协调,为什么来到中国联赛突然说不行,希望接下来会协调好。”

为了弥补专程赶来的观赛的球迷,青岛俱乐部最终安排林丹打了一场表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