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喜获重量级赞助商 望整合体育产业助升级

亚泰喜获重量级赞助商 望整合体育产业助升级

双方正式签约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本周五中超结束休战期将进行第14轮联赛的争夺,届时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本赛季重金投入的上海上港。联赛休战前,亚泰斩获三连胜,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9。今天,亚泰足球俱乐部又迎来一件喜事——与深圳前海中金集团举行了赞助签约仪式,这也意味着得到了强力资本赞助的亚泰队未来更具竞争力。

6月14日10时,深圳前海中金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长百四季酒店世纪厅举行。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玉明,常务副总经理杨明(微博) ,营销总监谭井澄,携手亚泰当家球星杜震宇(微博 数据)、张笑飞、宋振瑜(微博) 数据)、胡斯蒂、裴帅(微博) 数据)出席。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前海中金集团董事长高洪星、总裁CEO于瀚森等也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刘玉明表示,跻身于国内顶级俱乐部之一的亚泰足球俱乐部如今已然成为了长春市的名片,此次与综合金融机构的佼佼者前海中金联手,必将最大限度的振兴长春足球,用在赛场上的成绩回报前海中金集团。

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前海中金集团董事长高洪星作为前海中金集团的代表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体育运动是青春、活力、激情、力量的象征,它代表着速度,代表着拼搏,传达着快乐。前海中金集团作为综合金融服务机构,具有专业、快乐、向上、拼搏的企业文化特征,希望通过与亚泰足球的合作,将体育精神更多地注入到企业文化中,实现文化的共鸣,让文化产生精神激励,使前海中金像体育一样为客户、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更多快乐。

前海中金集团成立于2013年,累计管理资产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前海中金集团立足于深圳前海,辐射于全国,由一批国际金融精英和国内优秀企业家联手打造。

作为吉林省唯一一家招商引资进入春城的财富管理公司,前海中金在吉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强大的实力背景、先进的理念、优质的服务,一定会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前海中金集团与亚泰足球俱乐部的此次合作,将是金融与体育的再一次融合,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将金融引入体育产业,增加关注度与参与感,同时,双方希望通过金融创新和产业整合,促进商务模式的创新,助力体育产业升级,为中国足球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