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火花复仇风暴 神秘人再破自由

【WNBA】西雅图风暴 VS 洛杉矶火花(周日305)

开赛时间:6月15日 05:00

风暴在季前赛上对阵卫冕冠军水星1胜1负的战绩并未引起世人重视,杀入季后赛后该队亦在主场击杀本场对手火花,不过主客场依然有别,其连续客场输给震动和天猫,遭遇两连败。

火花季前赛上虽然连克天空与太阳,但是进入正赛后却表现乏力,居然在客场输给了上季表现最为糟糕的球队之一的风暴,纵然有对手实力提升之故,但很明显球队的防守出现了明显问题,首战居然丢掉了86分。

两队最近10次交手,洛杉矶火花7胜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1负。风暴遭遇两连败,火花同样开局表现欠佳,甚至有过之无不及,竞彩坚定主让4.5分,有看低客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4.5):洛杉矶火花胜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纽约自由(周日306)

开赛时间:6月15日 06:00

神秘人颇为神秘,季前赛上3战2胜1负,只在客场以两分之差憾负狂热,整体实力稳中有升,进入常规赛后亦连克太阳和自由,开局即取得连红相当出色,只可惜上轮在主场以3分之差负于梦想,终结了连胜势头。

自由在季前赛上发挥糟糕,连负天空、梦想和天猫,遭遇三连败,虽然攻击力有保证,但是防守很成问题。不过进入正赛后,自由的状态异常凶悍,主场接连击败了梦想、狂热和卫冕冠军水星,只在客场以5分之差憾负本场对手,所以此战是复仇之战。

两队最近10次交锋,纽约自由5胜5负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1负。神秘人开局表现出色,自由表现同样出色,竞彩主让2.5分显然不足。

让分胜负推荐(-2.5):华盛顿神秘人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火花复仇风暴 神秘人再破自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