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选秀瞄准2米16新星 科比搭档新版家嫂?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今夏拥有榜眼签的湖人将会选择谁?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爆料称,紫金军团已经瞄准了2米16的欧洲新星塔普斯-波尔(微博)津吉斯,而此前,手握第四顺位的尼克斯也对其进行了重点考察。

湖人选秀瞄准2米16新星 科比搭档新版家嫂?

欧洲新星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波尔津吉斯这个名字在最近有着极高的热度,此前,波尔津吉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了公开试训,多支NBA球队都派人前去观摩,这其中不但有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球队主帅德里克-费舍尔,还有湖人老板吉姆-巴斯以及总经理库普切克,据斯坦恩透露,湖人现在正在认真考虑用榜眼签选择这位大个子。

现年19岁的波尔津吉斯身高2米16,体重100公斤,来自拉脱维亚,司职大前锋,上赛季,波尔津吉斯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的塞维利亚队,在那里,他场均登场21.7分钟能够拿到10.7分4.8个篮板和1次封盖,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4%,三分球命中率为38%,不少球探认为,他能够在NBA中复制这样的投篮命中率,甚至在进攻端打出更高的效率。

作为一名高大内线,波尔津吉斯却有着非常的控制能力以及处理球能力,他能够参与到攻守转换当中,去展示自己的运动能力和速度,同时,波尔津吉斯的进攻技巧极为丰富,他不但能够利用出色的空切能力在禁区得分,同时还能够拉到中距离以及外线进攻跳投。而在防守端,波尔津吉斯的侧翼协防能力也早已得到了认可,他的横向移动以及脚步能够让其覆盖大量区域,不少声音也认为,波尔津吉斯的模板是NBA的保罗-加索尔

在这次试训当中,波尔津吉斯展示了自己的篮球天赋,其中包括一些暴扣以及跳投,虽然潜力有待观察,但能够看出,波尔津吉斯已经能够胜任NBA级别的对抗,在看过这位欧洲新星的试训效果后,一些球探甚至表示,波尔津吉斯比准状元卡尔-安东尼-唐斯更出色,虽然波尔津吉斯不太可能以状元秀的身份被选中,但他有望跻身前三顺位。

湖人在最近一段时间也在积极展开选秀工作,他们此前已经试训了穆迪埃,他们还安排了奥卡福和拉塞尔的试训,也有媒体分析,湖人未来可能会重点培养兰德尔,如果选择了波尔津吉斯,这将会和兰德尔的位置相冲突。但不可否认,新版加索尔的吸引力足够大,也不排除紫金军团在当地时间6月25日将其摘得门下。

(猫大熊)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