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瓜多尔女足主帅仅26岁 成世界杯最年轻主帅

厄瓜多尔女足主帅仅26岁 成世界杯最年轻主帅

年仅26岁的主帅瓦妮莎-阿劳兹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厄瓜多尔女足在世界杯赛场上遭遇两连败,仅进1球狂丢16球,堪称本届世界杯的头号鱼腩。不过接连遭遇惨败的厄瓜多尔女足仍有亮点,那便是该队年仅26岁的主帅瓦妮莎-阿劳兹,她也创造了“最年轻世界杯主帅的纪录”。

尽管瓦妮莎的球员生涯短暂,但她在教练生涯里,却一步一个脚印非常踏实,从厄瓜多尔女足助理教练、U17主帅、U20主帅,去年年仅25岁的瓦妮莎执掌起了厄瓜多尔女足的教鞭,如今率队征战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达到了自己执教生涯的最高峰。

率厄瓜多尔女足征战世界杯的瓦妮莎,只有26岁零4个月,这也令她创造了全新的纪录。95年率加拿大女足征战世界杯的ylvie Beliveau为31岁零6个月,1930年率阿根廷队征战首届男足世界杯的Juan José Tramutola则是27岁零267天。这也令瓦妮莎打破了这两位前辈的纪录,成为率队征战世界杯的最年轻主帅。

厄瓜多尔女足主帅仅26岁 成世界杯最年轻主帅

瓦妮莎脸上透露着稚嫩

不过厄瓜多尔队的整体实力有限,前两场比赛里,球队相继以0-6不敌喀麦隆,1-10惨败给瑞士队。小组赛末轮里,厄瓜多尔又将面临着小组最强的卫冕冠军日本队,恐将再遭到一场惨败。(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