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城欲引95小将岳鑫:青训出生曾是U18主力

曝绿城欲引95小将岳鑫:青训出生曾是U18主力

小将岳鑫

二次转会窗口尚未开启,但各支球队已经开始行动,记者昨天从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方面了解到的消息,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小将岳鑫即将在二次转会期间加盟绿城(微博 数据),这也是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阿尔滨的首个离队球员,由于阿尔滨已经用满了本赛季的转会名额,所以球队很可能不会再有大动作。

1995年出生的岳鑫出自阿尔滨青训,在2013年结束的辽宁全运会期间,他是日本籍主帅仓田安治U18足球队夺冠的主力成员。上个赛季,岳鑫进入阿尔滨一线队,得到当时主教练仓田安治的重用,在联赛得到一些上场机会。不过随着阿尔滨降级,仓田安治随即离队,而小将岳鑫在球队就鲜有出场机会。岳鑫打过边后卫和边前卫等位置,技术有一定特点,绿城希望引进岳鑫加强边路的板凳厚度,据杭州媒体分析,引进岳鑫杭州绿城需要支付350万至400万转会费。

今天,阿尔滨将启程赶赴青岛备战与青岛海牛的中甲联赛。再次遭遇客场比赛,阿尔滨继续三分以保持在积分榜前列,不被延边长白山和河北华夏幸福等球队甩下。球队除了有伤在身的孙国文 未能前往青岛外,其余能出战的队员都被斯塔勒带到了客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