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妻子讽骑士球迷太安静:女儿现场竟睡着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据《CBS体育》的报道,本赛季,金州勇士队的主场被称为是全联盟最为喧嚣的一个主场,而总决赛第二场后,詹姆斯也号召克里夫兰球迷提高球馆内的噪音。不过,昨天的比赛中,骑士主场失利,速贷球馆也不像以往那样有生机,勇士球星库里的妻子在社交网站发了一张女儿在现场睡觉的照片,讽刺骑士球迷太过于安静。

库里妻子讽骑士球迷太安静:女儿现场在熟睡

正在熟睡中的宝宝

勇士的主场无比喧嚣,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当时还担任鹈鹕主帅的蒙蒂-威廉姆斯甚至认为甲骨文球馆的噪音有些“违规”,而安东尼-戴维斯在谈及于此的时候也表示,“甲骨文球馆太吵,我甚至无法听到教练和队友在说些什么。”

季后赛就是这样,球迷会用更疯狂的方式唏嘘对手,给裁判施加压力。看到勇士队如此的主场氛围,在总决赛的第三场开始前,詹姆斯号召速贷中心的球迷要让勇士承受更吵的音量。“我知道我们的球迷可以比其他主场更大声,对此我非常期待。”

不过显然的是,上场比赛中,骑士球迷并没有达到詹姆斯所想要的那种效果,在骑士队陷入被动之后,现场球迷之前的呐喊声没有了,比赛的最后一节,甚至有一部分球迷提前退场,而骑士球迷的这种行为,也招来了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妻子的嘲讽。

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库里的妻子阿伊莎这样写道,“这里和甲骨文球馆根本没法比!整个上半场女儿莱利都在睡觉!我已经等不及重新回到湾区了。还有至少两场比赛要打,在湾区我们要躁动起来!”在这条IG的下面,阿伊莎将女儿熟睡的照片也发到了网上,目前已经有8万多人为此点赞。

对于这件事,《CBS体育》的专家安南思-潘迪亚评论称,双方目前战至2-2平,总决赛的第六场将会重新回到克里夫兰的速贷球馆,届时库里女儿莱利有机会再打个盹。假如那时勇士大比分3-2领先,不知道骑士现场的球迷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