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000万!创纪录!粤媒:孙可将成夏季转会焦点

[摘要]这个夏天大牌驾到!中超的巨额投入已经持续三四年了,但别以为这个夏天会是终点。南都记者掌握的信息是,孙可有可能以创中超转会费纪录的超过6000万人民币的身价离开舜天!疯狂吧?

6000万!创纪录!粤媒:孙可将成夏季转会焦点

孙可(微博) 数据)即将告别舜天

这个夏天大牌驾到

中超的巨额投入已经持续三四年了,但别以为这个夏天会是终点。南都记者掌握的信息是,孙可有可能以创中超转会费纪录的超过6000万人民币的身价离开舜天!疯狂吧?

要知道孙可跟舜天只剩半年合同了,但偏偏有土豪不愿意等他合同结束的时候再挖他。毫无疑问,不管去留,孙可的决定都将是夏季国内转会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决定。

间歇期之前有北方球队向恒大求购郑龙(微博 数据),恒大原则上同意,只要价格合适就放行,但随着郑龙最近发挥出彩,越来越进入状态,这笔转会交易有可能搁浅,毕竟恒大目前伤病太多,而且又刚换了教练。

此前有消息称,吴曦跟恒大草签了合同,不过吴曦跟舜天的合同要明年底到期,所以他肯定不会选择在这个夏天离队而来恒大打替补。

大部分球队在内援引进上都没有什么名额了,恒大、国安、申花富力等俱乐部都把引援重点放在外援上。斯科拉(微博)里很可能会带来一个外援替换雷内,这个新外援将是最重要的一个变招。国安和富力则很想把各自锋线上的两个外援都换掉,他们希望至少也要换掉一个,通过新援达到盘活整个球队的作用。

保级区的贵州人和 非常及时地出了大招,他们找回了过去两年的核心米西莫维奇 ,还买来了德甲霍芬海姆前中场核心萨利霍维奇,这两名波黑国脚为贵州人和的保级注入了极大的底气,其他保级队要小心了。但石家庄永昌倒不用怕,因为他们在夏天的手笔可能让人吃惊。上海申花传言要引进千万欧元级的前锋,这样,队内最有可能被换掉的应该是A·帕帕多普洛斯。南都记者 丰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