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端!国足发宣传片 佩兰诠释不轻视任何对手

[摘要]中国之队今日发布了官方宣传片,宣传片以主帅佩兰为背景人物,主题则是“不要轻视任何对手”!宣传片的一开始,佩兰就表示,“足球需要很多磨练!力量+技巧+凝聚力!”

高端!国足发宣传片 佩兰诠释不轻视任何对手

国足步步为赢海报:现在不轻视对手就需要步步为营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中国之队(微博)今日发布了官方宣传片,宣传片以主帅佩兰为背景人物,主题则是“不要轻视任何对手”!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已于11日和12日打完了首轮的比赛,和中国队同处C组的4支球队全部登场亮相。国足的首个对手不丹在客场0-7完败在中国香港的脚下,最大的劲敌卡塔尔则凭借补时第9分钟的绝杀1-0小胜马尔代夫。

宣传片的一开始,佩兰就表示,“足球需要很多磨练!力量+技巧+凝聚力!”“有人问我到底什么是足球?我想……应该是梦想,坚持,还有能决定一切的态度!这才是足球!”

宣传片的最后表态:不要轻视任何对手!

6月16日,国足即将踏上40强赛的征程,首个对手是首轮0-7惨败在中国香港脚下的不丹。对手的高原主场,人工草坪,以及长途跋涉等诸多不利条件也困扰着国足,即便对手是公认的鱼腩球队,但国足需要做好的只是自己!

加油!我们的目标不是40强赛,而是12强赛,甚至2018年俄罗斯(微博)世界杯的决赛圈!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