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正式上任:夺5冠+亚冠无压力 不会输里皮

[摘要]斯科拉里表示,选择执教恒大并非一个草率的决定,自己会和团队帮助恒大取得更多的荣誉。同时斯帅表示,里皮曾经创造的辉煌,要夺取第5个联赛冠军,再次登顶亚冠之巅的目标不会给他带来压力。

斯帅正式上任:执教恒大非草率 会获更多荣誉

许家印为斯科拉里颁发聘任证书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今天下午15:00,广州恒大召开新帅斯科拉里上任的新闻发布会,恒大新帅斯科拉里也是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斯科拉里表示,选择执教恒大并非一个草率的决定,自己会和团队帮助恒大取得更多的荣誉。同时斯帅表示,里皮(微博)曾经创造的辉煌,要夺取第5个联赛冠军,再次登顶亚冠之巅的目标不会给他带来压力。

斯科拉里开场就开门见山的表示,执教恒大非草率决定,“首先感谢所有到来的球迷、媒体、政府和俱乐部的人员 。我想说的是,我将会和我的团队,去帮助恒大,帮助中国足球取得荣誉。其次,我想说,我不是刚刚了解恒大俱乐部,我从2011年开始就和刘永灼先生有了第一次见面,此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执教恒大,并不是一个草率的决定,3年时间里我一直在关注恒大的表现。”

里皮曾经把恒大带到亚冠冠军的高度,而且新赛季恒大目标是夺得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对此斯帅表示这一切都不会给他带来压力,”我们没有一点压力,感谢里皮团队给恒大给中国足球做的一切,我们团队的到来会带来更优秀的东西。之前里皮团队也会有他一些好的东西,那么在他们好的基础上,我们会有一些加强,对于他们有缺点的地方,我们会进一步改进。”

随后,斯科拉里再次强调,他最近3年一直在关注恒大,关注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我和恒大并不是第一次接触,我们在2011年就建立起了友谊,在这3年期间,我一直和刘总有联系,这3年时间里,我一直在关注恒大,关注中国足球,包括关注亚洲足球。我知道,现在整个亚洲,尤其是中国对足球领域的投入非常大,广州恒大更是其中的代表。我们的到来,就是对亚洲足球、中国足球以及广州恒大的认可。”

刚刚抵达广州,斯科拉里也大方的表示,对球队还没有太深入的了解,但是一些引援目标已经在接触和谈判之中,“我刚来到广州,我之前对球队的战术有一些了解,但是还没有进一步接触,我会花一些时间,去了解球队的优点和缺点。夏季转会,我会考虑哪些球员对我们有帮助,而且有兴趣来恒大效力,现在一切都还在谈判之中,还没有确定。”

斯科拉里和中国的《孙子兵法》有着极深的渊源,对此,斯科拉里也表示这本书会给自己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这本书2012年读过,里面讲了很多在中国做事的方法,我想现在我在中国工作,这本书里面的经验应该能用到我的工作之中。”新闻发布会的最后阶段,斯科拉里当着现场记者和球迷的面,念起了自己麾下球员的名字,“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雷内、张琳芃、龙龙(郑龙(微博 数据))、郜林黄博文冯潇霆 ,基本上都认识。”

恒大老板许家印曾提出,恒大未来要实现全华班的梦想,斯科拉里对此也表示了支持,“相信用5-8年的时间能够实现全华班的目标。”

(扎库米)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