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签恒大?他是非卖品 孙可离队可能更大?

[摘要]“吴曦与恒大已经草签了协议,只等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就正式宣布加盟!”11日,广州媒体的一则消息就像一枚炸弹,在江苏球迷圈中激起了巨浪。

特约记者子扬报道

吴曦恒大已经草签了协议,只等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就正式宣布加盟!”11日,广州媒体的一则消息就像一枚炸弹,在江苏球迷圈中激起了巨浪。孙可(微博) 数据)的续约还没有进展,舜天队中另一员大将吴曦又传出被恒大草签了,舜天这个赛季还想不想冲击亚冠啦?很快,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微博) 的电话就被打爆。不过,对于媒体的报道,正在青岛参加足协会议的刘军只是淡定地表示,吴曦草签恒大是“假新闻”。

“吴曦的合同要到明年年底才到期,而且最近我们已启动了与吴曦的续约谈判,双方沟通得很顺畅,吴曦也知道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也了解我们的诚意。对于俱乐部来说,吴曦是非卖品。”俱乐部一位高层告诉记者,无论从何种角度,舜天都没有理由放吴曦走人。

事实上自从吴曦成为当红国脚后,有关他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息过。年初曾传出鲁能、国安等多家俱乐部有意吴曦,不久前他的家乡球队石家庄永昌也传出过与吴曦的绯闻,永昌甚至放话多少钱都可以谈,“只要吴曦愿意加盟,一定会给他中超的顶薪待遇,想要多少随便开,转会费的事也不需要当事人担心。”

不过,虽然是河北人,但从吴曦自身来看,他对江苏,对舜天还是很有感情的,一来他是在舜天俱乐部这个平台上进入国足,并逐渐成为国家队主力的;二来他的未婚妻是南京人,正打算今年年底完婚。“吴曦的女朋友是南京人,前不久刚刚求婚成功,看得出来,吴曦已经做好了当南京女婿的准备。”队内一位与吴曦关系很铁的队友向记者透露,吴曦大婚的日子据说都定好了。

而在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吴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否认了草签一事,“我本人没有得到这样的消息。作为我本人来说,是要把舜天的比赛打好、还有就是打好国家队的比赛。至于其他的事情,都是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在谈。”

“吴曦草签恒大”,基本可以确定是假新闻,但这则新闻也在一定程度上促动舜天俱乐部,一定要加快与队中国脚的续约进程。如果说吴曦的续约还有谈判的时间,那么孙可的事情已经到了必须要解决的时刻了。众所周知的是,孙可与舜天的合同年底到期,按照足协规定,7月1日之后,孙可就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同任何俱乐部洽谈。尽管俱乐部一再声称谈判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双方的分歧正在缩小。但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是,孙可的经纪人从球员利益最大化的角度出发,力争为吃青春饭的球员争取最大的收益,但俱乐部认为给孙可的已经是队内顶薪,不能破坏了球队工资结构。从种种迹象来看,时间越往后推,孙可离队的可能性就越大,除非双方各让一步。

除了球员续约,舜天俱乐部近来还有一件头疼事,那就是换不换外援。埃雷尔森 因为受伤,本赛季基本不会重返球场,缺少一名外援对球队还是有很大影响的。因此,高洪波希望能引进一名后场外援,增加板凳深度。但俱乐部认为中途换外援效果不见得好,而且埃雷尔森是球队功勋外援,如果在人家受伤期间解约,做法实在不厚道,也会伤了球迷感情。不过记者了解,俱乐部也有可能采取折中的办法,就是不解约,但是下半赛季不帮埃雷尔森注册,这样一来可以满足高洪波的要求,也不伤害巴西人和球迷的感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