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言论惹怒老东家 法拉利:他太不懂礼貌

阿隆索言论惹怒老东家 法拉利:他太不懂礼貌

阿隆索言论惹怒法拉利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阿隆索在离开法拉利转会到迈凯 伦车队之后,几乎就没有说过老东家的好话,他多次强调如果留在法拉利就始终无法为冠军而战,而这样的言论如今终于激怒了法拉利,领队阿尔瓦贝内今日直言:阿隆索显得太不懂礼貌了!

阿隆索在法拉利效力了五年的时间,但是法拉利在这个时间段已经完全失去了昔日的统治力,先是被红牛车队牢牢压制,随后又被迅速崛起的梅赛德斯压得喘不过气来。上个赛季结束之后,法拉利进行了大清洗,包括主席蒙特泽莫罗和主力车手阿隆索等人先后离队,阿隆索回到了自己之前曾效力过一年的迈凯伦车队。

虽然迈凯伦本赛季的成绩糟糕透顶,阿隆索到目前为止甚至还没有能够获得一个积分,但是他却多次表示自己能够转会到迈凯伦感到十分开心,因为在法拉利他感觉不到胜利的希望,尽管迈凯伦目前处于一个低谷期,但是他相信车队会迅速走出低谷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

就在加拿大站再次遭遇一个噩梦般的周末之后,阿隆索依然坚持表示道:“我一点也不后悔转会的决定。我在法拉利待了五年的时间,我们总是只能提及要获得第三、第四或者第五名,这真的让人充满了挫折感。要击败梅赛德斯车队你必须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我相信我现在正身处于这个计划中。”

阿隆索的言论逐渐让法拉利车队感到忍无可忍,领队阿尔瓦贝内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这样表示道:“他的言论明显缺乏礼貌,但是我对此并不关心,因为我只想谈维特尔、莱科宁以及法拉利车队。人们可以表达他们想要表达的,对此我无法去干涉他们,尤其是那些现在与法拉利无关的人。”

其他F1新闻

莱科宁:本赛季至少夺一站比赛冠军

莱科宁本赛季的成绩一直不如自己的队友维特尔,上周末的加拿大大奖赛他因为自己的失误丢掉了领奖台位置。法拉利之前表示本赛季的目标是夺取两站分站比赛的胜利,现在维特尔已经在马来西亚大奖赛中夺取了冠军,而莱科宁今日表示自己本赛季的目标是至少要赢一场:“如果赛季结束,我连一个分站赛冠军都没有获得无疑会让我感到非常失望,我相信我们能够进步并赶上梅赛德斯,但很难说我们到底需要多少时间。”

迈凯伦:下赛季车手阵容不变

迈凯伦本赛季虽然成绩一直不佳,但是他们的车手组合却是异常强大的,除了阿隆索和巴顿的主力车手组合之外,他们在试车手位置上还有在上个赛季表现相当不俗的丹麦新秀马格努森。之前一直有传言称下赛季马格努森可能顶替巴顿的位置,但是今日迈凯伦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个消息:“现在还没人知道我们明年的车手阵容,我们甚至都没有对这个问题进行过讨论。我们都认为巴顿和阿隆索的搭档就非常不错,我们实在找不到需要改变的理由。”(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