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希尔:中超助我保持状态 不害怕遭遇进球荒

卡希尔:中超助我保持状态 不害怕遭遇进球荒

澳大利亚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近日,澳大利亚传奇球星卡希尔重回国家队大名单,这还是他加盟上海申花之后首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6月11日,卡希尔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couriermail”的专访,他表示在申花,自己正经历着一次职业生涯的挑战;此外,他认为中超的比赛锻炼对自己保持状态非常不错。

申花本赛季的开局不错,但随后高开低走,至今在13轮联赛中仅取得四场胜利。作为球队最大牌的球星,卡希尔仅取得一粒进球,表现难言合格。对此,卡希尔也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总的来说,你希望能表现更好?当然,但重要的是现在已经打了13场比赛,我感觉自己还是在学习不同的足球风格,我仍然需要熟悉整个的战术体系。”卡希尔说,“没有什么东西能令我害怕——如果有的话,我拥抱它。我已经做了决定(在申花踢球),我将尽可能的履行和享受我的决定,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在球场上取得成功。”

“我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曾遭遇到更艰难的时刻。”卡希尔继续说道,“但你必须面对现实并且竭尽全力。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现在,我已经35岁了,我证明了我可以在联赛中生存,我证明了我可以和任何人一起合作,现在,我需要找到与新队友之间的节奏和化学反应,现在它还没有真正出现。”

6月16日,卡希尔将代表澳大利亚对阵吉尔吉斯斯坦,这是他重回国家队后的第一场比赛。那么,卡希尔还能代表国家队效力多久呢?或者说,他还想为国家队效力多久?“我绝不会保证我将一直在这里,”卡希尔说,“只有一件事我能保证,当我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营时,我绝不是滥竽充数。国家队主教练知道我的想法——与年轻人一同竞争,并树立榜样,这对整个球队都有好处。

“在中超踢球,不像其他许多联赛那样对抗激烈。但中超的比赛给我提供了职业赛事的锻炼,让我保持状态进入国家队。对我来说,这非常适合为自己的国家效力,当我充分享受中超的比赛时,能给我带来不错的东西。”(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