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港主场标语抵制海报 国足助教现场刺探军情

香港主场标语抵制海报 国足助教现场刺探军情

香港主场打出“向歧视说不”的标语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首轮,中国香港主场迎战不丹之战,中国香港队的主场大屏幕上打出了“No Racism(向歧视说不)”,这亦是颇为引人注目。国足的助理教练也现身香港,刺探同组两个对手的军情。

中国足协以“不轻视任何对手”作为主题,发出了一系列40强赛的海报。其中在迎战中国香港的海报里,则以“这支球队的人,有黑皮肤,有黄皮肤,有白皮肤,这么有层次的队伍,得防着点”来进行描述。这张海报也引起广泛争议,香港的媒体和球迷认为中国足协“种族歧视”,对此进行大加批判。中国香港主场迎战不丹的世预赛里,球场的大屏幕里,便打出了“No Racism(向歧视说不)”的字样。这也令不少球迷认为,这是对中国足协发出海报的抗议。然而事实可能并非如此,由于国际足联近年大力推动反种族歧视,每次FIFA赛事时这种标语都会在球场出现。

香港主场标语抵制海报 国足助教现场刺探军情

国足助教现场观战

尽管国足的实力远强于中国香港和不丹,但国足却依然对这两个对手非常重视。国足的助理教练便现身香港,刺探这两支球队的军情。国足如此严谨的备战态度,也将令球队阴沟翻船的概率大大降低。(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