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五次投篮无一进框 看詹姆斯比赛作为调剂

穆雷五次投篮无一进框 看詹姆斯比赛作为调剂

穆雷打篮球

腾讯体育讯 穆雷打篮球是什么样子你能想象出来吗?虽然身高超过了1.9米,但这个大个子却对篮球是一窍不通。在近日NBA半场篮球的挑战中,穆雷五次试投无一中的,与网球场上的指哪打哪完全不同。

当天穆雷身穿迈阿密热火队的15号球衣,在标准篮球场进行了试投,结果五次投篮全部失败,让人大跌眼镜。此前皇马(数据) 球星贝尔也曾尝试过投篮,结果也是三次全部偏出,看来真是隔行如隔山啊。

穆雷说自己从小就没有玩过篮球,因为苏格兰的学校里从来没有过这个项目,自己的篮球的认知是在19岁来到了迈阿密之后。穆雷在迈阿密建了自己的训练中心,这也让他有机会近距离观看热火的比赛,能看到詹姆斯的比赛对于他来说也是不错的调剂。

目前穆雷正在备战下周开始的ATP500-女王杯赛事,29日穆雷将参加温网(微博)的争夺。本赛季穆雷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还拿下了职业生涯的首个红土大师赛冠军,此番转战草地又是本土作战,穆雷自信满满,他期待在这里夺得个人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岩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