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体坛吸金榜:梅威瑟居首是詹姆斯近5倍

福布斯体坛吸金榜:梅威瑟居首是詹姆斯近5倍

布斯体坛吸金榜梅威瑟居首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5年的体坛收入最高运动员,在5月的世纪大战中获胜的美国拳王梅威瑟以3亿美元高居榜首。菲律宾的民族英雄帕奎奥以1.6亿美元排名第二,C罗(微博 数据) 位居第三。

这是梅威瑟连续第二年雄霸收入榜的榜首,而帕奎奥也凭借1.6亿美元的收入成为了继梅威瑟和伍兹之后第三位一年收入达到9位数的体育明星。

葡萄牙球星C罗的总收入是7960万美元,虽然代言费用远胜于两大拳王,不过他的总收入还不足梅威瑟的零头。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上周随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的冠军,本赛季成功加冕三冠王,但即便如此他的收入也没有超越C罗,仅有7380万美元。赚钱机器费德勒随着近年来成绩的下滑,总收入也只能排到了第五位,今年的总收入为6700万美元。

老虎伍兹的收入依然进入了TOP10,他以5060万美元排名第九位,不过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181位,要想重现昔日的辉煌路还很长。14个大满贯冠军米克尔森是高尔夫选手中收入最高的,达到了5080万美元,排名第八位,人气王麦克罗伊(微博)的收入排名第12位。

TOP10中,正在参加总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六,凯文-杜兰特位居第七,科比-布莱恩特列第十位。

此外,俄罗斯(微博)网坛美女莎拉波娃依然占据着女球员的榜首,她去年赚到了2970万美元,不过这一数字在全部的收入榜上仅排名第26位。连夺澳网(微博)和法网冠军的小威去年收入了2640万美元,排名第47位,两人也是收入榜TOP100中仅有的两位女选手。(岩石)

排名选手项目收入(美元)
1梅威瑟拳击3亿
2帕奎奥拳击1.6亿
3C罗足球7960万
4梅西足球7380万
5费德勒网球6700万
6詹姆斯篮球6480万
7杜兰特篮球5410万
8米克尔森高尔夫5080万
9伍兹高尔夫5060万
10科比-布莱恩特篮球495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