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进入群雄逐鹿时代 泰达按阿里汉风格前进

中超进入群雄逐鹿时代 泰达按阿里汉风格前进

泰达按照阿里汉风格前进

2015赛季的中超联赛演绎了一场群雄逐鹿的大戏。以往广州恒大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经被打破,两支国企俱乐部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在本赛季对恒大形成了真正的威胁。不过,不管是恒大、鲁能还是国安,都已经不具备了横扫千军的霸气,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随时会被后面的球队的赶超。

天津泰达队本赛季签约了权健集团这样资金充裕的大赞助商,得以在外援上随心所欲。巴尔克斯和普拉利甘吉这样的优秀外援在中超联赛中还是首屈一指的,尤其是普拉利甘吉这样优秀的亚洲中后卫,让鲁能等俱乐部何其羡慕。巴尔克斯在找回状态后,连续多轮比赛进球或者制造对手乌龙球,已经达到了当初瓦伦西亚的进球效率。

泰达队在联赛伊始并不顺利,不过这并无大碍,因为主教练阿里汉说,自己带的队在联赛开局阶段成绩都不好。回想起来,他曾经带领泰达队获得联赛亚军那年,七轮不胜的开局成绩甚至还不如现在。

好在本赛季泰达队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第四轮和第五轮的两场客场胜利不仅让球队的积分迅速回升,也让球队重塑信心。尤其是客场战胜山东鲁能队的比赛,让天津球迷倍感振奋。

在阿里汉执教时代,信心和心理往往是决定球队成绩的关键,球队不顺时,即使找心理专家来,也难以解决问题,而一旦连续赢球,哪支球队也不会成为泰达的拦路虎。

截止到联赛间歇期,泰达队已经连续五轮不败,包括足协杯在内,取得了四胜一平的成绩,这其中的对手包括恒大和富力等强队。

距离联赛第一循环结束还有两场比赛,分别是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和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对于目前的泰达队来说,客战国安是个挑战,但也绝对有赢球的可能,而主场遭遇升班马,赢球的希望很大。

在积分榜上,泰达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五,虽然距离亚冠触手可及,但是比第三名少7分的差距并不好追赶。超越上赛季的成绩,并在足协杯上有所收获是球队本赛季切实可行的目标。(记者谢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