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旺西官宣今夏首签 加纳前锋签约4年披10号

[摘要]阿尤在181场马赛比赛中一共攻进52球,帮助马赛两夺法国联赛杯冠军。阿尤一共为加纳国家队出场62次,先后参加过4届非洲杯和2届世界杯。

斯旺西官宣今夏首签 加纳前锋签约4年披10号

安德烈·阿尤(A-阿尤 J-阿尤)将在斯旺西与好友戈米斯相聚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斯旺西宣布了夏季首笔签约,加纳前锋安德烈-阿尤从马赛自由转会加盟,双方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阿尤在斯旺西将身披10号球衣。

在刚结束的2014/15赛季中,阿尤为马赛出战29场,攻进10球,帮助马赛夺得法甲第4。阿尤在181场马赛比赛中一共攻进52球,帮助马赛两夺法国联赛杯冠军。阿尤一共为加纳国家队出场62次,先后参加过4届非洲杯和2届世界杯

阿尤今年25岁,他是在好友戈米斯的劝说下才决定加盟斯旺西的:“离开马赛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我很高兴能够加盟斯旺西,斯旺西是英超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我非常期待新赛季尽快开始,我一直渴望在英超踢球,我会努力工作,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并且让斯旺西球迷享受快乐。”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