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圈定鲁能6人受罚名单 或面临3至6场禁赛

重庆晚报讯 上周鲁能将帅在客场同贵州人和 比赛时,与边裁发生了恶性冲突。足协近日就此事召开听证会,并且圈定了包括库卡和王大雷(微博)数据)在内的6人受罚名单。据悉,球场施暴球员或将面临禁赛3至6场,而打人裁判恐将提前“退休”。

上周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客场2比2战平贵州人和的比赛中,第76分钟鲁能的一粒进球被边裁詹炜判罚越位无效,引发鲁能球员与裁判的争执,并最终导致了赛后的球员冲突。在混乱的场面中,鲁能主教练库卡左眼角被打出血。在球员通道中,詹炜又疑似遭遇鲁能球员殴打而受伤。此事引起外媒关注,纷纷以“库卡遭遇中国裁判侵犯”为主题进行报道,但是库卡却显得很大度,他对《环球体育》的记者说自己被打是因为“裁判失去了理智,而不是因为怨恨,我想他是打错了人”。

前日,足协在北京召开听证会,鲁能队主帅库卡、助理教练及库卡的弟弟斯蒂瓦、一名国内队医、守门员王大雷、27号李松益(微博)数据)以及30号门将邵璞亮都被列入调查名单。纪委会近日将根据报告和相关的视频以及听证会的情况,将在近日做出最终的处罚结果。而一旦有证据表明裁判打人,则会给予裁判停哨一年甚至终身禁吹的处罚,那么詹炜或许将提前“挂哨”。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高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