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关注鲁能裁判互殴事件:令人震惊的场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虽然留给斯科拉(微博)里备战的时间只有约一周,但对手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情况更为糟糕。昨天,山东鲁能结束短暂假期重新集结,但是,该队近期麻烦缠身、官司未了,或将影响球队的备战工作。

前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听证会,进一步调查和了解中超联赛贵州人和 与山东鲁能一役的赛后,鲁能球员、教练及工作人员与该场比赛的助理裁判詹炜发生冲突的事件。除鲁能主帅库卡外,涉事各方均到会进行陈述和解释。足协纪委会并未在会后作出处理决定,最终的裁决有望在本周内作出。据了解,裁判和鲁能教练双双受到严厉处罚的可能性极大。

一名足协人士表示,此事影响恶劣,要严格按照足协的纪律准则来裁定,“可以肯定的是,所有违规者都将受到处罚。”该足协人士说。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46条、第55条规定,一旦有人用暴力手段攻击他人,至少要停赛3场。鉴于鲁能一些球员的行为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严重者可能会被足协停赛5至6场,而且将不止一人受罚。

就在这场闹剧发生之后,巴西媒体曝出库卡有意在今年夏天提前结束和鲁能的合同,回到巴西执教的消息。更有巴西媒体直接指出,库卡已经同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进行了接触,不过教练本人仍未就此事做出公开回应。

不过在面对巴西著名媒体《环球体育》的采访时,库卡为詹炜开脱道“对方并非有意针对自己”,他说道:“当时我想尽快让自己的队员们冷静,现在说起来还挺可笑,因为那位边裁打错人了,他的目标并不是我,他失去了理智,想要和每个人打架。当时他非常紧张,所以拳头没有准星。我认为这不是出于怨恨,这位边裁只是失去了理智。李松益(微博)数据)后来跟我说起此事很是不安,所以我被打的原因其实非常可笑。”

链接

鲁能将帅和裁判起冲突

中超联赛第13轮,山东鲁能在客场和贵州人和2∶2战平,比赛中,鲁能的一个进球被边裁吹为无效,赛后导致发生冲突。

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和裁判组发生了冲突,鲁能主帅库卡被助理裁判詹炜打了一拳,直接导致巴西人眉骨破裂,此事已造成国际影响,继巴西媒体大规模报道这次事件后,近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进行了跟进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称这是“令人震惊的场面”,报道中他们瞄准了比赛中以及赛后冲突的过程,还贴出了赛后的冲突视频以及大量的视频截图。白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