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二次引援尚未启动 目前还未接触过孙可

晨报记者俞炯

在同城球队上海绿地申花换外援消息沸沸扬扬的时候,上海上港俱乐部官方并没有关于中超二次转会内外援的消息。昨天上港队安排了一次媒体公开训练,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对于球队引援的工作他不能透露任何信息。而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透露,上港尚未启动二次引援,因为主教练埃里克森还没有向俱乐部提交引援的计划。

经过几天的休整,上港队本周二重新在东方绿舟的训练基地集结,备战下周五开始的第14轮中超联赛。近三场联赛两负一平,只拿到一分,让球队不但失去了领头羊的位置,而且已经滑落到了第四名,争取前三赢得亚冠资格的形势相当严峻。

因此,上港队会在6月22日开始的中超二次转会中有什么样的大动作,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不会透露这方面的信息。”主帅埃里克森对于二次转会事宜不予置评。而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明确表示,因为离二次转会窗口打开还有一些时间,转会期也有三周多的时间,所以球队二次引援工作还没有启动,“每家俱乐部都有自己的考虑,有明确的引援目标。但是我们还没开始,此前有消息称孙可(微博) 数据)等球员是我们心仪的对象,那是绝对没有的事情。我们引援先要有个明确的计划,选择相应的队员。等到了那个阶段,我们有了引援的对象,一定会告知媒体。”

据上港俱乐部表示,埃里克森还没有提交二次引援的计划,“我们比较早的时候就给过主教练一个建议,请他来考虑这项工作,人员引进上一切听主教练的建议。如果主教练有名单,俱乐部觉得合适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引援的事宜。但是到目前为止,主教练还没有动作。”隋国扬还强调了,上港方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触过孙可、张成林 这些国内球员,不过他也没有把话说死,“至于他们还在不在我们的引援范围之内,因为埃里克森还没有提,所以从俱乐部层面还不得而知。”

至于外援会不会在二次转会期更换和调整,隋国扬表示,“我个人的看法,赛季打到现在,总体外援的情况还是不错。我们已经用足了5个外援的名额,是否需要人员调整,现在还不好说。还是和前面说的一样,因为我们的引援工作还没有启动,所以现在还不能有明确的答复。”

让上港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安心的是,本赛季引进的两位中卫韩国国脚金周荣和国奥球员石柯 都已经伤愈复出。在昨天的训练中,金周荣和石柯已经和其他队友一起正常训练。主帅埃里克森对于这两位他心目中的主力中卫也是十分期待,“他们是球队赛季前就圈定的中卫人选,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两个球员,非常重要的引援。我希望他们能够百分之百的康复,出现在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从两人的实力来看,他们能够出场,我们的防线会有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