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里克森:孙可非常优秀 现在不能谈转会话题

[摘要]二次转会窗口即将打开,埃里克森会引进什么样的人员,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然而,今天下午他对此,全是“不做回应”。

埃里克森:孙可非常优秀 现在不能谈转会话题

球员孙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6月1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二次转会窗口即将打开,埃里克森会引进什么样的人员,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然而,今天下午他对此,全是“不做回应”。

最近,外界一直在讨论孙可将会加盟上港的话题。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知道孙可这个球员,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目前我没什么好说的。作为职业教练,现在不能谈这个问题,关于是否有队员要离队的问题,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人离队。”不过关于有没有人通过二次转会加盟球队,埃里克森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

对于有记者问及他作为主帅认为哪个位置是球队最需要调整的,埃帅表示:“此前可能是中卫,但是现在中后卫已经回来了,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之前,金周荣、杨博宇石柯 受伤,贺惯停赛,确实让我们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显得捉襟见肘,但是现在他们陆陆续续康复回来了,也没什么人员的紧缺,至于你说的哪个位置最需要,我现在没什么好说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